[2006 spring tour 生寫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近除了每天的KAT-TUN style之外,
既沒有日雜也沒有節目...春CON的場次也很分散,
所以總給我一種-->都沒有看到淳之介寶貝,的感覺.T^T
經過星期三一整天早餐中飯都不用吃晚餐也累的吃泡麵的實驗課之後,
什麼事也不想做的時候只想要看寶貝XD
於是就逛起了日拍~
日拍果真是我的好朋友阿~(笑)'
我覺得阿,第一張左上角那張圖的寶貝超好看的^^*
衣服也很讚!
不過淳龜兩個人合唱的時候穿的衣服...
還真的有點沒搭配到:P
淳之介的襯衫就有如大會社的新進社員XDXDXD
Kame則是還沒畢業的高中青春男孩XDXDXD
........喵喵

[2006 DBs 生寫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DBs的第一張圖就是這次逛日拍得到的最好物!!!!!!(勝!)
雖然很朦朧...不過大倉和淳之介這兩人....
.........太殺了:|
DBs那時候的生寫真裡的寶貝總是一下就把我炸飛~
不過我也說不出有什麼不一樣...
莫非真的是因為-->有朦朧的美感:P

題外話是-->13號春CON也要去了!!!!!!!(開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