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已經進入倒數階段.
  在北醫待了五年,說實在的對這個環境沒有什麼情感.沒想過要交什麼知心好友,也沒想過
要獲得什麼,沒想過這裡能改變我什麼.只想著要念好書,做好自己想做的事,其實是想要獨來
獨往的,現在交了你們這些好朋友,還懊悔有些晚呢.
  竟然只剩下不到一個月,我要開始盡情的抱怨這五年*笑
  
  今天我要說的是我最討厭的人,沒錯,就是你.你真的好討厭,我聽到你說話聽到你笑就想
要大爆炸,想要把你的頭踹飛或者請某鯨把你丟到實驗室樓下;我想你永遠都不會思考自己為什
麼這麼討人厭,這樣也無所謂,但是請你拜託不要和我說話,也不要接近我,老實說雖然沒有那
麼嚴重,但是看到你我真的很反胃.也許這樣很沒人性,但是我真的常常詛咒你,希望你掉到地
獄我就會好開心;還有不要以為誰都想聽你說話,你來找我訴苦我真覺得你能不能不要那麼瞎!
快點離開我的視線拜託!我真不想最後一個月還一直爆炸,或者你願意讓我把你的脖子巴歪,我
會說這五年還沒這麼爽過.

  好吧第一次的抱怨就到這裡為止,抱怨真讓人有點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