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踩入某大陸淳之介論壇,就被一張圖片吸引了,
可是圖片非常非常的小,放在msn顯示圖片還不夠塞滿...
就在很絕望的時候,bwado姊姊拯救了我(笑),感謝bwado姊姊!!!(抱)
是GINZA 04年6月號的圖,原來04年淳之介也有過這種髮型阿...
和現在的風格感覺滿有雷同的,不過那時候太顯瘦了~-->就是這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超級美的,我一直覺的我被這張圖給吸住了XD
好可怕,好像黑洞一樣,一直把我的視線吸過去....
看來看去....總有點很小受的感覺....(微妙)我想太多嗎!
不過寶貝真是美少女...(心)哈哈~
附帶兩張淳龜粉紅lovelove照:P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