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神秘東西忙碌了一個星期的我,
接連幾天又要踏上外出的旅程(笑)
所以就準備了一個寶貝的小話題,
非J家友人可以跳開了XD

所以說...我到底要作什麼呢......
就是要整理一下淳之介寶貝變化末測的style類型哈哈:3
style是指一般寶貝的形象表現,不是被包裝(像是穿吸血鬼衣服)後的唷!
開始吧開始吧~~~

首先,看到淳之介寶貝的時候,
經過我非淳販友人的淳寶貝推廣測試,
得到了淳之介的第一眼印象,
那就是-->帥!!!(爆笑)
((說什麼測試有的沒的,結果卻讓人覺得我在自嗨))

[帥寶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兩張照片怎麼都有一種你在看我嗎的錯覺XD))

anyway,淳寶貝真的很帥,最近有人姊又被寶貝吸引,
加上我的msn顯示圖片總是被人再三詢問,
可見寶貝的外表實力出眾XD
還有西門116外面的那個言承序海報為什麼和寶貝那麼像(驚!)

那麼第一眼過去之後,還會發現什麼呢?
沒錯,就是淳寶貝長的很高~
像是被說是高個控的yaping(!!??)就被吸引了.
((那想當然我也是高個控,不過這都只是前菜而已...))

[高挑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到了沒有~這就是寶貝的街頭照!!!超帥>///<
偷拍比雜誌還好看的人我還是第一次看...
而且偷拍真的好厲害,完全拍出了淳寶貝的九頭身美女身段~
......那個.......寶貝臉好小(讚嘆)
((我的小臉控發作了XD))

以上結束了第一眼印象,
現在要說的就是淳寶貝近來越來越常自稱的身分...
那淳寶貝看自己到底是...-->

[王子寶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哈哈就是王子啦~
左邊是白馬王子右邊是黑馬王子....
兩張的造型都充分的表現了寶貝的王子樣:P
尤其是成人式那一套西裝,實在是出乎我意料的表現!
二十歲果然連品味都提升了(謎?)

既然都說自己是王子了,當然要有王子的特質囉.
淳寶貝王子的特質,第一點,就是-->

[溫柔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答對了!就是溫柔.
當然溫柔不是我隨口說說就算.
剛好KAT-TUN style裡兩個人接連比了一長串的溫柔選手權,
讓寶貝的溫柔形象更是一覽無疑~
((經典之作:Cinderella+唱歌))
我想有一票淳販是被溫柔王子形象給吸引的吧:P

可是王子怎麼能只有溫柔而已呢?
當然要能靜能動,所以下一個就是-->

[陽光寶]


話說打排球,真是個看的當下就會讓人覺得愛不釋手的東西.
有時候根本就希望寶貝變成運動員算了(笑)
打球激發出的熱血魅力可以說是我的一大罩門XD
當然歌笑的60min也是,打什麼球都好:3
好喜歡哈哈~這項大概是我的第二名了~

看完了寶貝自稱的王子類型.
就是該揭露淳寶貝真面目的時候了...
((雖然有點沒禮貌,可是我認真覺得前面都不是真實的寶))
要我說的話...真實的寶就是三個字-->有點宅!!!(爆笑)
好啦...其實寶貝是-->

[裝可愛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淳之介就是個典型的二十歲少年阿~(笑)
與其說是裝可愛,不如說是原本就這麼天然.
雖然外表長的帥帥的,但是個性完全不是那一回事!!!
我常常和嘟豬說Kame和淳之介的個性真的要換一下,
如果真的換過來淳之介就是超級內外兼具的帥哥,
Kame就是世紀無敵可愛寶貝了(笑)
不過...幸好沒有交換過來...
我對表裡不一比較有興趣XD

既然都知道淳寶貝的真面目了,
就來看幾個裝模作樣的類型吧(笑)
最近一直在考驗我的類型就是這個-->

[美人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看到圖就把我閃到的,就是這張了!
想當然喜歡寶貝也有一段時間,不可能會再被帥臉迷惑...
所以最近一直在挑戰我的極限的就是美人寶...
常常看到淳寶貝變成一副小媳婦美人的模樣就傻眼了...
就覺得超ˇ喜ˇ歡ˇ...>///<
((果然我有美人控嗎...其實我喜歡御姊XD))

好在美人寶雖然很強大但是沒有殺傷力,
真的會讓人覺得開始流血的大概淳寶貝就只有這兩張圖-->

[銷魂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就是寶貝最苦手的賣弄性感啦~
右邊那張大概是淳之介這輩子的極限了吧(笑)
老實說我非常不習慣賣弄性感這一項阿...
太高調了...too over,整個Kame上身XD
我的心臟不能承受....(擦汗)
淳販應該都不太能適應這一類型吧.....

終於到最後一項了...
看了這麼多寶貝最後當然是放我最喜歡的第一名類型-->


??!!


[肌肉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爆笑))

((爆笑))

((爆笑))

太害羞了不解釋....
感謝大家看完這麼多我的胡言亂語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