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投票情報源自於一個KAT-TUN專屬的投票日站,
投票的限制是每天每個人只能投一票,而且是全部的投票裡只能選一種投.
觀察了這個日站好久好久之後,今天終於出現了把我驚嚇到的場面XD
來看看各個投票的結果吧(笑)

1.KAT-TUNの中で1番好きなのは?-->2位 田口淳之介
(第一名是Jin,他永遠高人一等:P~這兩天淳之介不知為什麼突然就超越Kame了@@)

2.1番格好いいKAT-TUNのメンバーは?-->1位 田口淳之介
(到昨天為止第一名都是Jin,終於在今天寶貝跳上第一名的寶座:PJin對不起~我真心覺得寶貝比較帥)

3.1番頭いいKAT-TUNのメンバーは?-->1位 田口淳之介(我怎麼覺得淳之介常常笨笨的:P~狀況外)

4.1番面白いKAT-TUNのメンバーは?-->1位 田口淳之介 (團員應該會解釋成無聊的有趣吧!)

5.1番性格がいいいKAT-TUNのメンバーは?-->1位 田口淳之介 (group愛阿!)

6.1番強そうなKAT-TUNのメンバーは?-->1位 田口淳之介(這題聽起來很S...)

7.1番運動神経がいいKAT-TUNのメンバーは?-->1位 田口淳之介(當然是寶貝囉~)

8.1番結婚したいKAT-TUNのメンバーは?-->1位 田口淳之介(舉右手~)

9. 1番恋人にしたいKAT-TUNのメンバーは?-->1位 田口淳之介(舉左手~)

10. 1番親友にしたいKAT-TUNのメンバーは?-->1位 田口淳之介

11. 1番兄にしたいKAT-TUNのメンバーは?-->1位 田口淳之介

12. 1番弟にしたいKAT-TUNのメンバーは?-->1位 田口淳之介

13. 1番ペットにしたいKAT-TUNのメンバーは?-->1位 田口淳之介(現在流行大隻寵物XD)

好啦~全部的投票裡面,有14項投票,唯一沒有第一名的是-->唱歌最好的團員!(寶貝的確比較唱歌苦手...)
是說...現在是淳販大爆走嗎???怎麼寶貝的票忽然有一飛沖天的感覺(笑)
好奇妙的感覺阿...寶貝真的要紅了嗎........
我怎麼覺得好像我還沒喜歡寶貝多久,寶貝就忽然從很不會take鏡頭變成會對鏡頭裝可愛,
接著又從對販不太熱情變成超級熱情,有時候會做over的舉動(chu?),連腰殘都治好了XD
現在又一下人氣大躍進...我真的是很傻眼(笑)

那麼~淳之介請努力的キラキラ吧!!!我對你很有信心的唷~
(不過其實私心的覺得現在這樣就好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