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千辛萬苦寶貝娃終於現身了!!!(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的名字:淳寶貝
我的身高:75cm
我的三圍:31/34/36cm
我的頭圍:77cm
我的腳長:22cm

[我的Signal打歌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背心上的小細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 shirt和鞋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的生活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和龜寶貝的大頭貼]-龜寶寶是Jcy(www.wretch.cc/blog/jcy)的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手牽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頭碰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淳寶貝就是我這個星期的計畫單成品^-^/
為了下一套他的衣服要去繼續努力的我...
明天再來po詳細的(笑)

好累XDXD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