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家不知道是被什麼影響到,
打開電腦就突發了一張紐約寫真集的簡單桌布,
大概是想改版的情緒開始浮動了吧(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想帶回家的好心人請按-->[紐約之突發桌布]1024x768

前幾天被"仁入侵"攪擾了好一陣子的思緒似乎平靜下來了!?
還沒有脫身的是我可憐的msn顯示圖片...等下就去換XD
正當淳寶貝地位倍受動搖的時刻出現了拯救我的24小時TV PR,
就這樣淳寶貝又光榮的登回他衛冕者寶座.
接著是昨天晚上忽然被yaping知曉KT六子在武道館有和捐款者握手的活動,
一時之間整個被打擊到...(抖)
((怨念之音:我為什麼沒有去日本阿我!!!!!!))
還搞不清事態的時候真的是個大傻眼,
雖然說武道館的票很難抽,日本也不是隨便就可以飛去,
但是就是...很想去阿(尖叫)
握手耶!!!(抱頭)
J家難能可貴的握手會...竟然被我傻傻的錯失了...
就這樣,怨念了約默有二十分鐘,
之後馬上出現了拯救我的畫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繼上一次被跌倒姐姐拯救之後,這次對我伸出援手的好人士yaping(淚)
莫名中傳來了一張淳之介和龜寶寶的陳年街照,
讓我忽然間又飛到了天堂((爆笑))
經由嘟豬對街照上的龜寶貝作出評斷之後,
確定那應該是03(?)年的街照,那時候似乎有一連串龜寶寶個人這個打扮的街照,
沒想到竟然隨從的人是寶貝!!!(笑)
然後,這張淳之介實在也太沙龍了,整個是美到翻...
為什麼淳之介的街照都可以這麼美形...*o*
走在龜寶寶後面的模樣,讓我腦子裡蹦出"大哥的女人"這樣奇異的想法XDXDXD

接著今早一連看了三段24小時TV,實在太感人...
大家都去下來看吧(揮手帕)
真是個充滿愛與和平的節目...
有一種看下去眼睛會哭腫的感覺.
一開始的白血病小男孩就讓我鼻酸了,
後面似乎還有無數挑戰我情感的畫面....
難怪repo裡說淳之介又淚眼汪汪了.
就在等待著一同觀賞24小時TV的嘟豬的歸來的下午,
我又從第三個好姊妹小婷那裡拿到了讓我再度飛上天堂的圖片(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樣是時代不可考的日雜圖,感謝小婷~
不過從日雜上的訪談可以推知應該是04年的夏天.
我說...淳之介你的動作很僵耶XDXDXD
看看身旁龜寶寶多麼享受的模樣!就讓人有夏天真好的feeling~
我想淳之介可能太緊張了((爆笑))

最後,
龜寶寶的秋季檔定案了...
將在土九與綾瀨遙共演たった一つの恋,
感覺,也是部感情劇(!?)
連接日劇雖然很累,但是龜寶寶這兩天看起來心情很好精神也很好,
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
龜寶寶非常能演,對工作也很認真,連接下兩季的日劇其實一點也不出人意料.
希望他可以加油,開開心心的不要太勞累的完成接下來的工作.
最後也希望仁不要再瘦下去了(遠目)
實在令人操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