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水豬第一次躍上blog內容^-^/
恩...我知道大家都叫他小水滴,
但是因為我每次看到他都是在睡覺...
所以小水滴=小水珠=小水豬!就這樣決定了!(笑)
之前因為RSS出錯,小水豬遲遲沒有長大,也沒有學新的話,
幸好前幾天他復活了!
就這樣...在今天早上他學會了令我非常(低汗)的東西-->(第一個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竟然在淳寶貝本命受到威脅的隔天早上學會仁XDXDXD((爆笑))
我明明淳也有寫龜也有寫仁也有寫...
怎麼這個龜梨淳之介偏偏要學仁的名字XDXDXD
接著等阿等的,他終於開口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恩...(擦汗)
話說回來,其實仁要入侵我的淳寶貝本命之路還有非常遙遠的一段距離.
現在大概是在"考慮"該不該把仁放進我那空空的副命口袋中而已...
考慮而已...大概,考慮了三分鐘而已吧XD
最後放棄了((爆笑))
因為就在昨天晚上我還沒進入考慮的最高峰的時候,
跌倒姊姊給了我寶貝24小時TVPR的片段,
我就要馬上重拾了我那強烈的本命感(心)
((當日本人真好...寶貝還特地去家裡傳好消息...T^T))

所以,結論是-->
我想我對仁大概只能用"一時鬼迷心竅"來解釋吧XDXDXD
((讓大家擔心了XDXDXD鞠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