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剛認識淳之介的時候,
他是一個唱起歌來眼神就不自覺凶狠的男人,
我總是想,田口明明長這麼可愛,怎麼表情總是充滿殺氣XD
沒想到那時候覺得很MAN的田口君,今天竟然變成了-->
KAT-TUN家的小白兔!?!?!?
只好隨性的挑了幾張,想要重拾一下男前淳之介的風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行,大概30%而已...nex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喔喔有點感覺了~可是還是有點美...味?
好吧五十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就有凶狠的fee囉,但是....不對,頂多及格而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哈哈哈!!!我愛阿這個!!!
男前淳之介阿~~~
終於有點野性的男人味出來了~
再來一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恩...
皮膚好的男前...果然和女優路線只有一線之隔(笑)
不過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覺得很讚!這就是精緻男人的男前感吧XD

太棒了繼續找下去(努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的天這tone也跳的太快了吧,passpass啊 !!!!
((美人淳一直出來攪局))
我要找的是男前淳阿!!!!!

不料又跑出這東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傳說中的田口淳淳))
我暈死了.....為什麼會擺出這個讓我極囧的姿勢阿....
話說當了二十二年的女人我還沒有作過這種姿勢勒...

以上都還好...
儘管我已經不對男前淳帶有任何期望,
還算可以承受以上程度的美人寶.
但是下面這個-->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淳之介你說說你!!!!
你說說你的表情怎麼這麼像被別人S阿!!!!!!!!!!!!!!


還穿著犯罪小短褲
我要心臟麻痺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