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JPB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啊...龜超萌>///<
我整個愛!!!不過為什麼好像有小腹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淳之介你是沒睡醒嗎(笑)
不要擺出這種慵懶的姿勢阿!!!有人會心臟麻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又掉入赤西仁顏販的陣列了....@@.....
赤西仁快饒我一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淳之介這個表情...應該是想賣弄性感吧!?!?!?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好像小白兔...囧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兩大本還是沒有三小本萌阿...
((Myojo的熊貓寶貝例外...我說...攝影大哥最近一直犯罪...好可怕阿...))
這一期的內容是Q & A,
可惜字實在太小外加我眼很瞎...
希望可以收到更大張的圖@@
畢竟我現在正處於觀察KAT-TUN六子愛的大亂鬥期間,
不能錯過任何神秘的內幕哈哈.

是說-->最近越來越常被淳販調教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