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想像中好很多.
劇情音樂場景運鏡細節都比期待來的好^^


我喜歡開場的青綠竹林,帶著面具跳舞,
和身體其實不協調的律動,像是失去節奏卻又緩慢而暗藏步伐,
白血濺上捲軸,垂落的畫面.
運鏡從左右帶到正上頭,重點出現在視線的右邊,
是很少很少電影會拉的角度,
加上原本就是寬形的螢幕,
拉長的裙擺尾橫橫劃開畫面就更特殊了.
真對我的味~
看一看我忽然好想要去看雲門,哈.


然後,那些帶著黑面盔的人一直讓我想到魔戒(囧)
尤其他們騎著馬穿越溪流的時候...


片子步調走的慢,劇情卻不會拖,
對於凝重的氣氛用一種沉靜的明朗感去描寫,
我真喜歡這股直接的氣味.
不會看的人一頭霧水.

我喜歡皇后替太子梳頭的那一段,他說的很對,
帶著面具的人,把表情都眼藏在面具背後,沒什麼難著,
難著的是要用真實的臉去偽裝虛假的表情.
能帶著面具的人,比沒有面具的人來的幸福多了.

還有太子在皇上皇后面前比劍,皇后緊張的模樣.
鏡頭取的真好,好的讓我想起立鼓掌XD
太讚了阿,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部片子的內容可以用暗諭接的這麼棒的,
整部片子最棒的就是剪接吧~
不同的場景相同心情的剪接,很厲害.

不過雖然劇情走的很慢,我還是看的很緊張~(笑)
因為劇情都是帶重要的點,完全不知道下一幕會被什麼炸到.
幾乎沒有算是"拖戲"的地方~
這讓我感到異常的開心和滿意.


人如果沒有慾望該有多好?
被慾望支配,為愛情盲目,為了自己汲汲營營想得到的東西,
最後什麼都沒有.
總是想要得到什麼東西,反而最後被那些東西給控制了.
唉.

被時代束縛的人固然可憐,
無法順從自己真心更可憐.
我大概比較羨幕青女那個角色,
很笨,但是他知道自己在作什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也作著自己想做的事情,真好.
被慾望困惑的人,比較起來,好可憐.
想要越多越會受到逞罰...是這樣嗎:P


唉,簡而言之,很不錯,我非常愛.
儘管男女情仇一堆我還是愛,
對話有的時候實在太缺少古味我還是愛,
張凱兒果然只有你懂我阿!!!>///<



心悅君兮  君不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