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了SD最後一集,
然後又看了兩集極道,
接著又看了兩集一起加油.....這是接力賽嗎XD


總之...看的真是累人阿....
其中我的一起加油原本還不能撥放....
多虧嘟豬救了我....讓我看到了甜甜寶貝XD


傑尼斯真是個好團體阿....-->感想
如果沒有甜甜可以看,
我一定會無聊到極點-->一個人在家度過週末
如果沒有甜甜可以看....
還有松小潤的秋季檔....
整個就是陷入傑妮斯陷阱裡的人......(倒)




這些都不是我要說的...
我要說的是我今天聽到了一些很不錯的對話呢~




[人的頭腦,每天都在改變呢,
一不小心我們就失去了好幾百萬個細胞,
也就是說我們每一分鐘都在改變著;
既然如此,
當下出現在心裡的感覺,
如果不馬上說出來,
這個機會很快就會被我們錯失的呢.]
-->在和我說嗎在和我說嗎!!!
好吧我知道我是個做什麼都想一百遍的人...
所以事情也常是想了但是沒做.......
但是這種話從甜甜口中說出來,
就完全刺激了我XDXDXD-->沒用的女人...
快快我已經把這些話記在腦子裡了西西~




再來一個~
[不管是做什麼事,都要努力向前,
儘管為了自己的目標,不停的往前奔跑,
因而失去了很多其他的東西;
但是要記得自己也是幸福的,
隨時都要提醒自己自己是幸福的,
而不被很多情緒打倒,
這樣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的人生,
也許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很笨,
不過其實是很幸福的.]
-->說的太好了啦!!!
像我這種一心想要往前衝的個性...
好像真的會在一路上丟掉好多東西...
捨不得丟棄的...或是不得不丟棄的...
不過,
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吧?
哭泣也好,開心也好,沮喪也好,滿足也好,
無論何時的我們都是幸福的吧^^




明天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