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Grey's anatomy第一季看完了.
第九集真的好好笑,我的注意力完全被排隊驗梅毒的醫生們吸引.
果然醫院裡比感冒傳染更快的東西非常...多....(擦汗)

第一個主題是真相.
剛好我最近處於一個覺得真相是什麼完全不重要的時期,
反而覺得只要別人說出來,管他是真的還是假的,說了就算.
畢竟要讓一個人說出真相,要讓一個人知道真相,和這些比起來,好像說了就算比較簡單.
這種感覺就像是,想把明明知道是騙人的,明明不能接受的,全部都變成真實.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很追求事實,憎恨欺騙的人,
但是我又發現好像不是這樣,說不定我其實只是想要聽別人說出口,不管是謊言還是事實我都接受.
天哪這樣想起來讓我好想笑:P會不會太駝鳥...

我以前不喜歡謠言或是無中生有的東西,不過現在忽然覺得不在意了.
真實的部分,只要讓自己希望知道真實的人了解就好;其他的人覺得是什麼,不重要的.
誤解或是什麼的,也沒關係,我轉過身的時候別人怎麼討論我,no mind.
這樣會不會過的比較自在呢?(笑)

凱開說我喜歡簡單的言詞,是阿,天花亂墜除了漂亮之外,還有什麼優點呢.
甜言蜜語有什麼用,我只會說最簡單的話,也喜歡聽到簡單的聲音,
所以說,真相嘛,好像沒那麼重要了.我信任的人說什麼我都會全盤照收吧:P

記得格雷好像有說了類似:面對不想面對的真相之後,會有海闊天空的感覺.
好像真的是這樣.
其實想一想真相有時候也沒有那麼可怕那麼糟,只是我太膽小,
和以前比起來,我應該有勇敢一點點吧....哈哈...一直被人笑我是過分勇敢XDDD

懦弱的話會失去一些東西唷~
如果不勇敢一點的話,我現在手上能抓住有多少東西呢(笑)



第二個主題是童話.
好像不少童話,原本都是不適合小朋友的故事,被改編一下,才變成小孩子童話.
聽說連迪士尼的故事,都會把結局寫的幸福美滿.
這樣也許是好的?讓小朋友期待世界上有這麼多幸福美滿的未來.
讓小女孩期待白馬王子,讓灰姑娘不會灰心喪志;
像是現實世界這種東西,等到小朋友長大了再了解也不遲.
畢竟我們不可能一輩子當小朋友,有一天我們會長大,我們背負責任,對自己和別人.
但是我們也會了解,也許現實沒有童話那麼美麗,但是現實也有現實美麗的地方,
我們就生活在當下,生活在真實到不能再更加真實的現實裡,
去喜歡這個世界,比永遠沉浸在童話裡好的很多.

第三點是,唯愛第二集剛剛看完了.
看完的感覺比第一集好很多,稍微劇情有點帶上來,不然第一集真的有點悶XD
不過好像沒有什麼感想,我仔細回想一下,只想到一個-->
"天底下談戀愛的人都這麼愚蠢嘛XDDDDDD"
結果被人說我一點都不夢幻...(攤手)
看我的個性就知道我絕對不是夢幻女孩阿((爆笑))
不過其實看談戀愛的人愚蠢也滿有趣的...人生嘛...連談戀愛都要理智太累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