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六獎!!!!!
我妹的新寶貝(指)
是個很有個性,說話很直毒舌,愛損人,卻又善良溫柔的寶貝.


重點是一公升的眼淚....不是六獎......


我最討厭悲劇,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把一到九集在三天內看完了.
生病的女孩,悲傷的媽媽悲傷的爸爸,溫暖的家庭,現實的社會,
不得不面對的改變,病魔的考驗,諸如此類的,
非常攏統的劇情走向.


我呢,
將來也會是個醫生吧.
"看似應該是要給予病人勇氣的一個職務,
卻也在無形之中從病人那裡得到更多的勇氣."
從來沒有這樣想過,
不過一聽到就感覺對了!
人與人之間,就是這個模式吧,
彼此需要,彼此幫助,彼此找麻煩,彼此扶持,
無論做什麼事情,
都沒有辦法一個人完成.


所以說,遇到困難就想要自己解決的想法是不可以的喔~
不想要麻煩別人的心情,或許是體貼的溫柔的,
但是把自己囚困起來等於間接的拒絕了別人的溫柔呢,
無論何時,
都好好的釋放自己的溫柔,
並且也大方的接受別人的溫柔吧!
我說這樣不是很好嗎?
這個世界多麼的互相.
劇情裡充滿著我一點都不想去思考的人生難題,
所以越看下去越覺得想要逃避,
這樣把眼光限制在短小的幸福界線裡,
很不應該呢.
我說人阿,
到底要怎樣在珍惜和貪求之間找到一個平衡?
到底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