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曾經在交換本子裡秘密的小暱稱.
是這個季節的名字,從前是寒冷的寂寞的封閉的冬天.

其實一點也沒有不相同,但又全部都顛倒過來了.

從夢境中被漆黑的天色驚醒,一個人撘著公車,午餐的時候我想著什麼人.
看著書本的時候我想著什麼人,唸著paper的時候我想著什麼人.
回到家打開燈光我想到什麼人,臨睡前關上燈光我想到什麼人.

我覺得只要像是寶貝晚安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就好,
就可以讓我有無比的幸福的感覺.

開始從想著自己是一個人變成想念另一個人.
好像有什麼力量很溫柔的自己我的理智打開一扇小窗,
然後我自己把那個窗越開越大越開越大(笑)

可是不安總是多餘的,在我一個人的時候放肆作祟,
然而只需要一次簡單的眼神或是溫暖的擁抱就是我的解藥.
在每一回踏下機車的片刻,一開始的轉身後,感覺像是做了美夢一場,
一直到我知道即使這是一場美夢,明天也會這麼美.
好像緊握著手,就會覺得什麼都不會害怕,只害怕這一刻要結束.

其實那些恐懼的事情或是經驗沒有那麼壞,
極其討厭的失序和缺乏理智沒有那麼壞,
為愛而生也沒有那麼壞((當然我還沒有學會))
也許我真的放棄了一些理智,但是我會學著相信.


一直是現在式的未來式,with you.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