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集的主題叫做情書,
說是情書,到不如說是訣別信...還比較恰當.
充滿痛苦和矛盾的一封殘忍的告白呢.




致麻生:


當著你的面似乎無法說出,於是寫信給你.
謝謝你一直都在身邊陪伴我,鼓勵我.
看到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充滿活力讓生命綻放,自己的心情也會不由地愉快起來.
學習到很多知識,遇到很多人,
而你也會一直生活下去,你的未來在無限蔓延.
可是我卻不同,我只能去求老天給我那麼幾天,幾天,只有那麼幾天.
而這你我的天壤之別是誰都無法改變的;
每天我都在和自己做鬥爭,煩惱,痛苦.
為了平息自己起伏動盪的心情,我已經筋疲力盡,
老實說,和你在一起,我很累;
想做這個,想做那個,總是在思考,
要是我沒病的話,就可以做了;
和你在一起我會不斷去奢求那些未實現的遠大夢想


當然,這不是你的錯,
可是,我卻總是羨慕你的未來,
感嘆自己的生命可悲,因而覺得生活越來越悲慘,
要是這樣,我就沒有勇氣生活下去了
謝謝你為我做的那些,謝謝你可以喜歡這樣的我,


抱歉我沒有辦法報答你,我們說再見吧!




'那個人可是你的寶貝呢!'


是阿,就是因為是寶貝,
所以更加在意,更加賦予他特殊的意義,
希望和他一起分享的是最好的,
是能讓兩個人都最快樂的;
可是看著越來越遠的寶貝,
自己便越來越往後退步,
沒辦法很完整的接收寶貝帶給自己的幸福,
也沒辦法很完整的和寶貝一起度過一起分享生活,


就像是月亮一樣吧!?
生命像是那缺了個邊的弦月,
怎麼補也彌補不了.
怎麼努力都不可能再完整.




最後每個人都哭了唷.
讓自己難過懊悔,
讓爸媽悲傷無助,
讓寶貝也掉眼淚了呢~


最不想看到的就是這樣,
不過人的感情是很脆弱的,
看似堅強的東西越是清脆,
越是強忍住的越沒辦法持守.
喔,
不要讓自己最珍惜的東西受傷害,
不可以呢.
絕對不允許的.


因為偷偷去看未來的模樣,
所以讓現在的自己陷入絕境這般傻瓜的事情,
每個人都做過.
但是真的要人不去看,
又會顯的目光短淺,貪圖一時;
這之間又要如何拿捏呢...
做下的決定到底是為了寶貝好為了自己好,
卻為什麼會讓自己傷心讓寶貝傷心?


我陷入了這個輪迴(倒)


唉總之就是不要嘛...
拋開感情裡的理性吧.
好好和寶貝一起努力下去才是對的呀.
一起努力...每一天都一起努力...
即使有一天,
終將要面對人生中聚散的筵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