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婷給我的載點(抱)
我被兩個人一起現身的場面嚇壞了:P
一直都以為會是看到六個人的畫面,沒想到竟然只有仁和淳這對小夫妻(笑)
而且Jin看起來氣色不錯,黑眼圈少了一些,有開心到喔^^
寶貝更是可愛啦!!!在那個男高中生飆高音唱RealFace的時候,完全的爆炸了.
腳一直不停的顫抖...幸好後來那個男高中生被Jin打醒!不然我看寶貝會失控XD
最後寶貝感嘆了一下自己年華老去,說了年輕真好這一句十足歐吉桑type的感言...
外加Jin說著好累想要回家,兩個人真的有年紀一把的錯覺...(擦汗)
不過我說-->為什麼總覺得Jin說著好累想要回家的時候一臉撒嬌模樣!!!
為什麼為什麼???!!!我真心覺得他在撒嬌(指)
...看來都是從龜寶寶那裡學來的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