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style 第68回放送]

今日的主題:明天就是七夕了,淳和聖兩個人想要在許願的長條詩籤上寫什麼呢?
淳:寫些像是什麼什麼的...(笑)
聖:我會寫在背面!
寶貝一開始就超可愛(心)
為什麼呢?因為兩個人一起在說KAT-TUN style之後,
聖就說寶貝今天不知道為什麼tension很低,
寶貝就真的很不起勁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有些無聊...
可是你阿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起來都覺得水準比我高."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有一點點覺得自己還是不要太瞄準目標來的好."
-->意思是說越想要去作效果越差嗎???
失落的寶貝馬上被聖說想太多,聖還安慰寶貝說他很有趣,做自己就好:)
聖今天真是好孩子(笑)

溫柔選手權到今天為止的比數是五比五,平手中唷~
我幾乎已經日子過到忘記比數了,昨天還丟bwado姊姊問比數,後來才發現根本在廣播裡就有說呀(笑)

Q1:下大雨的日子,你放在傘架裡的傘被不認識的女生打算要拿回家.這時候,溫柔的你會怎麼作呢?
淳:ねぇねぇ,那個是我的傘唷,我們一起撐吧!(勝!)
聖:逼,逼,逼,逋嚕嚕嚕.請問是巡邏員警嗎?現在我的傘好像要被偷走了唷~

兩個人的答案都一百分唷~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拿傘的時候被寶貝這樣的帥哥叫住,我一定會覺得那是上天的禮物(暈)
想想看在下大雨沒帶傘的日子,竟然能和陌生帥哥一起撐傘回家,真是美好的邂逅(爆笑)
聖的回答也很可愛,不過會讓人緊張吧:P
覺得好像被當成小偷了呀...雖然原本就是XD

Q2:到自己家來玩的女朋友去了化妝間.過了一些時間之後,
你一進到化妝間發現裡面的味道很難聞.這時候溫柔的你會怎麼作呢?
聖:ねぇねぇ,honey~~~把香水拿過來~(勝!)
淳:阿,該用用芳香劑了
由此可見...人還是誠實一點好(笑)
結果比數變成六比六,還是平手XD什麼時候才可以逞罰呢?<--期待
該不會要到第一百次吧(笑),那還真的會等到白頭耶XD

話說明天又到了沒有廣播的週末...空虛的感覺瞬間浮現上來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