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妄想接力]

Q1.一天的開始,想怎樣被叫醒?
A 「起床啦!」田中聖豪爽的叫。
B 「醒了嗎?」為對方著想的龜梨和也。

-->B.
如果是A的話我絕對會把他踹飛...一大早就鬼叫鬼叫是我的禁忌(笑)
所以很明顯的當然要選B,畢竟很少人沒有起床氣的吧!

-->(妄想):「寶貝~早餐快做好囉,和我一起享用吧~」半哄拌催促充滿香噴噴麵包味的淳之介。

Q2.一起去學校的人是?
A 「作業寫好了嗎?」笑著說話的田口淳之介。
B 「稍微聽我說?昨天我啊...」超認真說話的赤西仁。

-->B.
看到這題的選項我就囧了(汗)...因為我的仁販模式又開啟了XD
姑且不論答案後面說話的人是哪一個寶貝...我很理智的選了B(笑)
當學生的我對於寫作業沒什麼興趣,別人要和我說心事吸引力大太多了~
我希望和好朋友一起上學,聊生活上的事情,絕對不可以是學校功課:P
而已...如果是Jin苦惱著臉來和我談心的話我怎麼可能不接受...........(縮)

-->(妄想):「要不要來比賽誰先騎到學校呀?」笑容陽光無比的淳之介。

Q3.在學校坐在旁邊位置的是?
A 「這個公式是這樣子的...」能依賴的中丸雄一。
B 「咦???」天然的上田龍也。

-->A.
我知道我喜歡笨蛋,可是天然是不能夠用在這種時候的~
坐在隔壁的鄰居絕對要是可靠腦子清晰的對象才行:P
我必須承認我有時候非常排斥身旁的人太狀況外...

-->(妄想):「原來要這樣解阿...懂了懂了」低頭認真地研究筆記的淳之介。(超ˇ可ˇ愛ˇ)

Q4.一起上體育課的對象是?
A 說到體育課就是特技天才的田口淳之介。
B 有點靠不住?但比人努力一倍的赤西仁。」

-->A.
其實我兩個都想(滾~)
認真要選一個當然是寶貝啦~~~(正名)
體育課耶...體育課可是小短褲與熱血男兒的天下耶!!!當然要選寶貝啦!
說不定還可以請寶貝教我殺球和攔網....想到就覺得好滿足XD

-->(妄想):「我來幫你練習發球吧?」綁著頭巾露出一雙美腿的淳之介。(超ˇ萌ˇ)

Q5.午餐時間一起吃便當的是?
A 「這個給我吃!」 普通的央求著的上田龍也。
B 「好好吃的樣子喔~不跟我交換嗎?」毫不在意若無其事的死皮賴臉的中丸雄一。

-->A.
我只能說小上這一題天然的好阿!(讚)
就好想要和他說,全部都給你吃也沒關係!!!!!!!!
可是我怎麼從來都沒有注意過小上走天然風...他不是女王路線嗎:|
and,死皮賴臉是不行的喔~

-->(妄想):「哇,那個看起來超好吃的~」眼睛閃亮亮盯著我便當裡的牛肉咖哩發光的淳之介。

Q6.放學回家時一起去玩的對象是?
A 棒球打擊場狂熱的龜梨和也。
B 電玩中心狂熱的田中聖。

-->B.
對不起龜寶寶,我實在是棒球苦手~
去棒球場我可以幫大家加油買水喝,但是這實在不是令人喜愛的放課後活動(遠目)
加上...現在正值炎炎夏日(擦汗...)
雖然像我這種乖寶寶到電玩場所會很害羞,
不過我也不是沒有去過湯姆熊的!!!其中又以小朋友那充滿彩色球球的空間是我的最愛XD

-->(妄想):秋葉原PSP遊戲專賣店的淳之介。(超ˇ宅ˇ...XD)

Q7.回家時來迎接的是?
A 「好慢呦!我好寂寞呀!」寂寞鬼龜梨和也。
B 「咦?去做什麼了?莫非是...」疑神疑鬼的田中聖。

-->A.
龜寶寶世界一流的撒嬌功力就是要在這時候發揮囉(笑)
一回家看到像是寵物狗狗一樣的龜寶寶跑來和你ㄋㄞ~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吧:3
就想要一把把他抱進懷裡說,我回來陪你了~在加個吻額頭的bonus!
另外我最討厭有人懷疑我了,所以Koki這一題完全出局(丟)

-->(妄想):「歡迎回來」一邊接過我手中的重物,一邊要給我溫暖的擁抱的淳之介。

Q8.做了好吃的晚餐的是誰?
A 做了最棒的義大利麵的赤西仁。
B 做了最棒的蛋包飯的中丸雄一。

-->A.
這題也好難選(囧)
因為阿,我覺得只要是自己做的都好棒~
感覺現在會想在家裡煮飯燒菜等女孩子回家的男人已經寥寥無幾了...(其實根本就沒有吧!)
所以對不起啦中丸哥哥...我真的比較喜歡義大利麵....(不是私心~)

-->(妄想):做了自己最愛吃的牛肉咖哩的淳之介。

Q9.吃飽後開心的吃飯後甜點蛋糕的是?
A 「這個很好吃!要吃嗎?啊~」勸餵著的田口淳之介。
B 「這個好吃嗎?餵我吃~啊~」想被餵的上田龍也。

-->A.
如果是B我真的傻眼.
雖然我也很喜歡小公主型,但是真實情況中我還是比較愛Man的.
所以對一個男人必須做出符合男人標準的行為非常嚴格(笑)
看看A這個答案多甜蜜哈哈~寶貝真棒(暴走)

-->(妄想):「寶貝來~阿~」你一口我一口開心的一起分享著甜點的淳之介。(超ˇ甜ˇ密ˇ)

Q10.今天很累了,該睡了吧。一起睡的是?
A 「要睡了嗎?晚安。」可愛的道晚安的龜梨和也。
B 「夜晚才正要開始呢!!」想幹嘛?!的赤西仁。
C 「要靠過來嗎?」讓出手臂的田口淳之介。
D 「別睡啦!我們來聊點什麼吧!」結果不讓人睡的田中聖。
E 「...zzz」咦?已經先睡著了的上田龍也。
F 「天花板好像星象儀啊...」說夢話的中丸雄一。

-->C.
這不需要選了吧~絕對是寶貝的阿!
老實說我覺得E這個選項頗像會發生在寶貝身上的狀況...
畢竟寶貝是一倒下去就馬上睡著的類型嘛~~~:P
不過C那個答案真是深得我心阿~
感覺就一整個溫馨,好像小朋友和媽媽睡的時候會被媽媽說的話.
我就是喜歡這麼溫馨的感覺~(莫非我也喜歡當小寶貝...")

-->(妄想):「安心的睡吧~」讓我在他手臂上睡著並且給我一個晚安吻的淳之介。(超ˇ幸ˇ福)

有誰想來接嗎(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