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style 第128回放送]

聖在念犯罪心理學的書!!??
dinga你應該也有念吧?聖一直用很厲害來形容XDD
看起來聖唸書念的很有心得...


溫柔選手權~
(在我燗掉的日聽能力之下XD支離破碎的內容)

Q1:和女朋友一起去吃燒肉,只剩下最後一片燒肉的時候,
兩個人都很想要吃.這個時候你會怎麼作?

聖:恩,就兩個人平分吧!(勝!!!)

淳大概是說他自己非常想吃的意思....
然後淳的答案被勝笑說不是溫柔,是冷笑話:P


是說...才一片肉有什麼好搶的XD
就讓給女朋友吃有什麼不可以阿((爆笑))
...不過想想淳之介的個性...一定超想吃的吧XDDD
好啦~~~寶貝這麼可愛,全部都給你吃啦XDDDD
肉長在寶貝身上總比長在自己身上划算...


Q2:到女朋友家的時候,威嚴的父親問起你和他女兒是什麼關係,這時候溫柔的你會怎麼應對?

淳:將來的夫妻!
((寶貝你真的說的出口嗎........說不出口吧XDDD))

聖反問他爸爸他們父女又是什麼關係XDDD(勝!!!)


聖你也太嗆了點?孩子...
但是寶貝你也太直接了吧...是這麼有信心@@

好啦,事到如今,可愛的寶貝似乎一定要被逞罰了(偷笑)
寶貝加油吧:P


[本人近期附錄]

1.課業太繁忙,每天都精疲力竭,所以最近呈現M mode.

2.上了一整天十二個小時的課快要發瘋,後宮佳麗經驗點值不夠.

3.曦和omi與我聊天讓我心花朵朵開,HP稍微回復了一些.

4.在感冒的邊緣游走讓人很困擾.

5.好想睡覺,明天還有一整天的實驗課((倒))

6.希望小M寶貝心情快好起來^^

7.星期六為什麼要上課........(尖叫)我真的要暈倒了...

8.網誌隨時可能關閉,本人心有餘力不足.

9.大家晚安~我真的不行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