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是這樣的,我竟然有兩天沒寫網誌!!!(大驚)
 我好像在念FPD...連續考了兩天的FPD...
 然後還吃了大餐...敗了家...把週末鬼混掉@@
 喔天哪...我要振作起來!!!


2.田口淳之介出演「Happy!」DVD発売決定!!!
 耶耶耶!!!寶貝的日劇要發售囉!!!
 超棒的!而且還是在寶貝的"生日"當天發售喔!!!
 裡面還添加了沒有撥出的完整版內容-->

 *特典映像(予定)
 ・超!Happy!な質問箱
 ・濱田雅功×笑福亭鶴瓶スペシャルトーク
 ・原作者:浦沢直樹インタビュー
 ・借金取りvs貧乏少女 相武紗季と宮迫博之の「あっち向いてHappy!」
 ・鳳家vs竜ヶ崎家 因縁の対決?片平なぎさvs渡辺えり子
 ・『Happy!2』のメイキング&出演者インタビュー
 ・オーディオコメンタリー(相武紗季×小林麻央×伊與田プロデューサー×青木裕子アナウンサー)
 
 有超多寶貝的啦哈哈哈XDDD好開心!!!!!!!!!
 我想要去訂購了....((誰快來拉住我XDDD)


3.上星期四的溫柔選手權,兩人一勝一敗,比數維持在3(聖):1(淳)
 寶貝贏的那一題讓我非常汗阿:|
 問題大概是說和女朋友大吵一架之後,會說什麼話來緩解氣氛?
 寶貝的回答:肚子餓了嗎?一起去吃牛丼飯吧!
 一聽到就是大爆笑阿!!!!!重點是還贏了!!!
 連寶貝都說自己覺得自己肯定輸掉:P
 果然...連評審都疼愛寶貝XDDD
 不過話說回來,轉移焦點也是個好方法啦...
 寶貝真ˇ可ˇ愛ˇ<--亂入!!!


4.昨天度過腹黑的一晚!?
 -->被我收成後宮佳麗第一人的dinga,還應說了"母后萬歲萬萬歲!!!"
   ((天哪我真愛你阿小dindin!!!但請不要始亂終棄!))
 -->被我調戲,但其實對手戲很少的無鸞張凱兒XDDD
   ((好好笑超好笑~~~我昨晚樂翻了.....))
 -->在我不曉大意的時候就唾棄的淳販沒用總攻阿猴大人...
   ((不能瞎阿阿猴:P~~~快讓我來教教你~誰說淳販可以爬牆的!!!))
 -->還有最後一個是:快點來我後宮啦~~~喜歡被S的小MM!!!!
 -->再附帶一個:快來我後宮吧~~~可愛又年輕的跌倒寶貝!!!


5.週末要去唱日本歌,我要快點把J家全都練起來.
 還有說不定可以改一下"抱我吧小姐"的詞XDDD
 可是我現在唱不出Real Face....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頭就讓人覺得好囧........(尖叫)
 我佩服寶貝們能唱的那麼熱血.

6.dinga佳麗,請你不要想要染指某淳販!!!
 你以為我會不知道嗎XDDD不可以XDDD!!!<--大亂鬥!?

7.我要繼續去唸書了...這大概是調列式運動的初級版(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