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的是我知道我病了.


不是感冒或被病毒侵襲,
是我的腦子生病了T^T

我坐下來之後發現自己將要被包圍在角落的小圈圈,
當下二說不說的馬上大喊"我想和I君坐"
在一旁的他頓時臉色就沉下來,
很不高興的讓開.
我其實意思只是剛好看到I君坐在他旁邊,
想說讓我和他換個位置就好,
當然一開始我就知道這句話會觸動他的神經,
不過為了自己的幸福我還是說了,我很任性.

這場筵席絕對會超過三個小時,
如果我不反抗一直待在角落的話,絕對會發瘋,
即使太子在也一樣.
就這樣他生著悶氣的坐到我對面,
在太子拿來一大盤的拔絲地瓜,大家正筷子搶上去的時候,
馬上送了一個到我碗裡.

很棒,我的理智瞬間就被擊敗了.
不要用那種方式對待我!!!!!!!!!!!!!!(尖叫)

我真的要發瘋了XDDD不是騙人的.
原本我都在當傻瓜,當駝鳥,把眼睛閉起來,
後來無法不睜開眼睛,只好一直和太子靠腰靠腰靠腰,
從第一次靠腰到現在整整過了三個月,
沒有用,
我還是發瘋了XDDDD

恩...
雖然從一年多之前我就已經不正常,
不過這次我真的能感覺我腦子真的壞掉了XD
這種感覺就像是我忽然需要死亡筆記本一樣可怕.


以下就是我覺得我腦子生病的證據-->
((歇斯底里的女人))

我們分手已經很久很久了....
分手之後幾個月我還可以忍受,
我也都誠實面對,實話實說,
也許我說過很多謊言,但是我發誓絕對後來都沒有了,
明明就不喜歡為什麼還要做這些事情我真的受不了了(尖叫)
不要每次都用那種態度對我!!!
用普通朋友的方式對我!!!
拜託....我真的要發瘋了.


我和誰講電話和誰傳簡訊不關你的事
我晚上和誰吃飯和誰約會不關你的事
我要吃什麼要做什麼不關你的事
我喜歡誰和誰一起也不關你的事

不要每次我一拿起手機就問我有的沒的
不要我說出去玩就馬上問我和誰一起去
不要我去看電影就馬上問我和誰一起去
你管我和誰一起去!!!!!!!!!
我愛和誰一起去又關你屁事!!!!!!!!!

為什麼每次我說一你就要重複一次一
我選一你也跟著選一
我說二你也跟著說二
我說完一句話你也把它變成自己的話
我的想法你也把它變成自己的想法
我是我你是你
拜託不要以為我還是你的誰!!!

誰說我一定要和你回家
誰說我一定和你吃飯
誰說我一定要和你坐在一起
誰說我們一定要一起寫共筆
為什麼你可以幫我決定我的事情!
你到底是我的誰!!!

我和誰在一起就對不起你嗎?
就把你推到地獄嗎?
讓你痛不欲生難道是因為我,不是你自己有問題嗎?
我需要作什麼讓你好過一點嗎?
你到底是我的誰,我為什麼要替你考慮!!!


好討厭...我真的生病了啦(丟)


真想快點逃離他
我只要看到他就覺得自己快要死掉了
他講一點話我就開始修眠
看到他po文我就對號入座
看到他改狀態也對號入座
我已經發瘋了XDXDXD


煩死人...星期一去掛號好了(淚)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要吐血了XDXD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