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已經上傳[懷舊日雜]Myojo 01~04年囉!!!

[TT 台灣CON隨從篇]
*從台灣開始!熱烈報導(三)
KAT-TUN在早晨的公園裡開心的笑著.

這次KT六子以兩兩一組,
KA/TU/TN三組在南港公園拍照.
淳之介和小上兩個人在公園附近尋找早餐店,
準備要吃個時間很晚的早餐(笑)
拿著筷子暗自偷偷往食物進攻的小上說:
"這裡的食物有很獨特的風味,和日本料理完全不同"
啃著大塊肉的田口說:
"昨天睡的不是很好,大概只睡了三個小時左右.現在感覺沒什麼食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起來很有食慾阿XD爆笑~)

[寶貝個人篇]
*我的秘密只有一個喔!

身長:178cm
體重:53kg
((喔My god!!!寶貝那時候會不會太瘦...))
興趣:腹語術
毛病:斜視
喜歡的食物:喬麥麵
討厭的食物:生野菜
現在想要的東西:120%的元氣(精神)!
喜歡聽的話:"你很努力喔!"
驕傲:注意小細節

*解明一:dancing school live(舞蹈學校生活)
6:30 起床
6:31 再次入睡
7:30 第二次起床!!
8:00 上學
9:00 開始上課
12:00 午餐和午休
16:30 下課(順道去書店和雜貨店)
18:30 到家
20:30 晚餐(餐後上網度日XD)
0:30 就寢

((不虧是宅寶的生活...晚上都在打電動齁XD))

*解明二:寶貝小時候
1)1985.11.29出生在名古屋
身長53cm,體重4250g的超大巨嬰.
從出生開始頭髮就長的驚人的多!
淳之介這個名字是媽媽取的,應該是由文豪"吉行淳之介"而來.
2)搬家到仙台
三歲的時候因為父親調職而搬家到仙台,
和比他大十歲的哥哥及大四歲的姊姊一起,
"哥哥比我還要帥喔!"((真想看照片...))
長毛牧羊狗寶寶艾莉絲是我最好的玩伴,
常常會和他一起散步一起聊天,很開心!
3)進入泉之社幼稚園
幼稚園在森林裡,所以是坐巴士上學.
4)再次搬家
再次因為父親調職而搬家到海邊.
那時候總是緊緊跟著姊姊一起,
衣服也是穿姊姊給我的.
也開始學鋼琴,但是因為是左撇子,所以彈的很不順.
5)跳舞!
那時候完全不想跳!覺得很丟臉...因為只有我一個男生!!
但是多虧了那時候,才讓自己跳舞越來越拿手,
恩...也不錯啦...
6)被稱為海的男孩~
接著學會的事情是帆船.
我很喜歡搭帆船喔~現在也還是會搭喔.
7)第三次搬家
又搬家了...
被同學說"臉長的很傑尼斯呢!",也就這樣去參加了應募,
被錄取了真的很開心!
現在也在和舞蹈唱歌努力奮鬥中.
果然...國中一年級的成績最優秀...
國三的成績最糟糕了XD

*解明三:interview
恩,第一次有用心的戀愛阿...初戀是在國小二年級的時候吧!
喜歡一個比我還高的女生,大概就是那個時候開始非常想要長高.
因為那時候還小,所以沒有告白之類的.
然後,絕對要27歲結婚,想要三個小孩,對象呢...
不可以太吵鬧的,安靜的最好.要有基本常識.
最好要有女孩子感覺的.
告白的話嘛..."恩..I love you吧...騙你的!~"
"不是不是~是真的啦!"((超爛的啦XDXDXD))
約會的話,最想要去台場約會,也想一起共進晚餐.
每天都要傳郵件,就是要有非常lovelove的感覺!
失戀的經驗???
"恩...這個嘛~這是我的秘密喔(愛心)"

((最後那個問題也是我的秘密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