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的覺得...我朋友看到這篇絕對會認為我瘋了XD

1.今天是祭典的日子,出現在你面前的是?

A.說到祭典果然還是浴衣吧!超適合手拿涼扇浴衣造型的田口淳之介
B.老子隨時隨地都要保持自我風格!HIP-HOP打扮田中聖

(A)祭典=浴衣囉!
當然自己也會穿起有漂亮花色的浴衣開心的出門,和Hip-Hop怕是搭不起來...
不過祭典的日子,希望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果然還是要寶貝阿(笑)

妄想篇:管他什麼祭典不祭典的,戴著墨鏡在腰間上綁了一件格子襯衫的仁.
-->有沒有人被嚇一跳XD先聲明我絕對不是仁販模式上身...
畢竟A的答案已經深得我心,就來把第二名批露一下:P
其實最希望的狀況是...仁和淳一起出現吧!!!(逃)

2.到達祭典會場了。想跟他一起逛的是?

A.「哇超棒的~!講到祭典就是要撈金魚對吧」超愛祭典,一攤衝完又一攤的赤西仁
B.「那麼,要去逛了嗎?」雖然很害羞還是牽著手一起悠閒逛攤位的中丸雄一

(B)第二名寶貝仁才剛出馬就被丸子哥哥打敗了啦~笑
話說一直衝下去馬上就疲憊了(我是老人)...所以當然要像小情侶一樣輕鬆的慢慢逛比較好.
祭典這種東西,氣氛是很重要的!

妄想篇:「美麗的姬樣(公主),今晚可以讓我與你同遊嗎?」
維笑著對你提出邀請,並溫柔的接過你右手的淳之介.
-->如何!想要吧~~~哈哈

3.想要跟他一起撈金魚的對象是?

A「我絕對要撈到!」不服輸狠勁全開,不撈到不走人的龜梨和也
B.「很冰耶!!(怒)」對朝著臉跳過來弄得水花四濺的金魚發怒,上田龍也

(A)兩個都不太合格,不過要是現在就發怒的話我可是會馬上out的唷~
不過...說不定看到龜寶寶包子頭的美人模樣,連金魚都會自己跳進去!?
我比較想說的是,看到A這個選項馬上聯想到Jcy在龜寶寶旁邊加油應援的模樣...微妙(笑)

妄想篇:「選幾條喜歡的吧!我撈給你」捲起袖子準備開始和金魚應戰的淳之介

4.接下來玩射擊遊戲

A.「好像射到不少耶」...那技術是在哪練出來的?百發百中的上田龍也
B.「啊啊啊不行啦!根本就射不中!!這槍是怎樣啦!給我差不多一點!」把氣出在槍身上的赤西仁

(A)第二名寶貝仁再度落敗...笑...小夫妻好厲害!!!
用天然口氣說出這句話的小上太可愛啦!我一定會在旁邊幫他拍拍手,接著說"小上好棒好棒!!!"
說不定還可以賴他多教我幾招,然後就可以一起玩啦:P<--心機?
說實在這題也有難選,B的狀況我也很想handle(畢竟很少有機會可以爬到任性仁頭上)
馬上把槍拿過來對著苦惱的仁說:"讓姊姊來教教你吧!"(大笑)

妄想篇:「射擊阿,就是要這樣子喔...」默默將手握在你拿著槍的手上指導你的淳之介
-->其實我只是想要兩個人一起玩嘛~~~(扭)

5.要一起進鬼屋的話?

A.從頭到尾保持笑容連鬼都提不起勁嚇他的田口淳之介
B.就跟你說不可以把人打飛...。反過來讓鬼怕得要死的田中聖

(B)第一名寶貝輸掉了!!!聖你這回太Man!!!
既然都到鬼屋裡了,當然要有鬼屋的感覺囉~(被嚇壞掉的感覺:P)
所以阿,一直保持笑容太沒有fee,反而表現的很勇敢會讓人發笑呢~
自然就不會太緊張害怕了,所以說,讓人有安心的感覺是要這樣做喔!

妄想篇:自己嚇的尖叫還想要牽你的手的膽小仁
-->KAT-TUN x3裡仁的鬼屋約會記太讓人印象深刻~
害怕到逃跑的模樣超級可ˇ愛ˇ...哈哈....這回我實在沒辦法抵抗.
所以...寶貝對不起XD...就決定是仁了!

6.啊咧?不小心走散了

A.「這個給你。累了吧?」若無其事去買飲料回來的中丸雄一
B.「......啊咧?這裡是哪裡啊?」...要迷路也輪不到你吧,上田龍也

都不合格!!!
....不是因為丸子哥哥不體貼小上妖姬不天然...
是因為絕對不可以走散阿!!!這樣我會很恐慌耶@@
去買飲料之前也要說一聲嘛大哥~~~

妄想篇:「阿,終於找到你了.抱歉抱歉,沒事吧?」緊張的跑像你紅著臉道歉的淳之介

7.發現賣棉花糖的攤位

A.「(只買一支回來)來一人分一半吧?」連講話的方式都超可愛,龜梨和也
B.「大叔!大叔!我要做」好奇心旺盛,忍不住自己動手做的田中聖

(B)不行...我要笑了....因為可愛的寶貝們一直輸XD...聖加油阿!這次馬力超強的!!!
當然A的龜寶寶我也喜歡囉,那麼貼心可愛怎麼會不喜歡嘛~~~(笑)
(如果是你一口我一口,說不定分數會更高喔!...<--壞!)
聖的決勝點在於非常的自然阿~
我最喜歡自然充滿活力像小朋友一樣的感覺了^-^/

妄想篇:「那個!我想要藍色的」興奮的指著棉花糖嚷嚷想要一隻的淳之介
-->當然好,寶貝~要彩色的也找給你!

8.終於到了活動最高潮,煙火大會

A.「走啦我們去近一點的地方看!!」嗨得不得了怎麼都不會累啊,拉著你衝到最前線的赤西仁
B.「這邊這邊」帶你到雖然不算近但是能清楚看到煙火的貴賓席,田口淳之介

(B)又是大抉擇...(汗)
以上的題目全都和私心無關,不過這一題就沒辦法不把後面的人名考慮近來啦:P
想想看,和仁在一起就絕對是A的狀況;兩個人超嗨的看著近在眼前的煙花,然後又跳又叫像孩子一樣開心.
和淳之介一起的話也絕對是B的狀況,安安靜靜的把頭枕在淳之介肩膀上,幸福的欣賞兩個人的煙花(爆)
好難選阿....兩個都要可以嗎:P

妄想篇:「快看快看!好漂亮阿~」在擁擠的人群當中搭著你肩膀,煙花倒映在瞳孔裡閃亮亮的龜寶寶
-->既能充分感受煙花的臨場感,也可以享受兩人世界的好方法:3

9.煙火大會也結束了...

A.「要不要散個步?」一面牽手散步一面悠哉看著螢火蟲,龜梨和也
B.「活動最高潮從現在才開始對吧?浴衣很讓人想入非非啊?(妖笑)」不知道在覬覦什麼,赤西仁
C.「剛剛的煙火,很漂亮吧」坐在原地享受餘韻,田口淳之介
D.「唉!我們有買煙火帶過來對不對。要不要放?」祭典還沒結束,田中聖
E.「回去了吧?」牽著手回家,上田龍也
F.「我說宇宙啊~」坐在原地眺望夜空,突然講起宇宙話題的中丸雄一

(D)當然要放!!!!(轉圈)
和大家一起看了煙花之後,兩個人一起玩也是很重要的~
但是一下就感性下來又覺得有點弱,畢竟祭典就是要嗨起來呀:P
所以除了仁仁太色...KTUN太低潮,就剩下還很有元氣的聖囉~

妄想篇:「今晚來我家吧?」小心翼翼牽起你的手凝視著你的眼睛說話的淳之介
-->怎麼看都覺得這才是我最大的意圖(笑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