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把版改好了.......(跪)

雖然說無名有提供專門改版的教學CCS樣式,
但是我還是和令人摸不著頭緒的CCS奮戰了一個下午...
是說...隨便改個東西就全都跑走了阿(驚叫)
讓我在重複無數次相同動作之後決定再也不要動它了...
仔細觀察其實還有無數的bug在這個更新版上,
但是我要假裝看不到XD

這次改版是為了慶祝KAT-TUN第二張單曲"SIGNAL"^-^/
也終於從六個人的版面,變成三個人,最後到今天變成了兩個人啦(笑)
KT兩個人都很可愛~~~啦啦啦~
找圖片的時候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淳之介令人滿意的可愛照...
倒是龜寶寶的部分找了一大堆...
還曾經有"乾脆作龜寶寶版面算了"的心態...(汗)
幸好最後兩個人一起了:3
改版完成了真開心,我也要開始我會忙碌到星期三的生活了.
大家暫別~(揮手)<--其實也才一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