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妄想接力..不是不是XD所以沒有寶貝妄想部分))

KATTUN接力  -勝運一家的一天-
※設定上為你是KAT-TUN六人的妹妹

1.早上起來已經八點了!!上學要遲到了!!
A.『給我吃早餐』一邊準備著飯團的長男雄一
B.『快,坐我後面』指定你坐位的三男仁

(B)仁一票
題目我看了日文還是不太懂~笑.
我猜是指要載我去學校吧?(所以要我坐上車)
雖然我不喜歡命令句,但是Jin來說的話就特別有感覺.
就會覺得-->如果是Jin命令我,也OK!(爆)


2.千均一髮趕上了卻忘了便當
A.『你的便當!!...是說你中午有空嗎?』對妹妹很尊敬的六男和也
B.『給你,裡面還有放布丁哦』付上滿臉笑容的五男淳之介

(A)龜一票
經過猶如好幾年的幾秒鐘的掙扎之後...
..................我敗倒了............(跪)
我就是想要中午一起吃飯嘛>///<
當然我也很想吃愛的布丁阿...
來吧!!!三個人中午一起來吃愛的布丁吧!!!XD


3.傳了社團活動結束的mail過去…
A.『一起回家吧』哥哥開始定住了的次男龍也
B.『我在校門口等妳』以一起回家為前提的四男聖

(B)聖一票
我太愛這句了....一百分(心心心)
沒有正面使用命令句,也沒有擅自替別人決定,
直接說出自己的行動,讓對方決定要怎麼作,
真是個好哥哥~
聽到的時候就會覺得-->有人要等我耶!感覺真好(爆)


4.晚餐的準備是由哥哥來做
A.『今天來玩暗黑火鍋遊戲!*」好架心旺盛的三男仁  
B.『嫌難吃的話就不要吃!』散發了十足S氣的次男龍也
*參與的人每人要自己準備一樣火鍋料,但不能讓其他參賽者知道(前提是要可以吃的東西)
 當湯頭滾沸時,把燈關掉 分別投入自己的火鍋料
 不能放調味料或是牛奶這種會溶解的液體到湯裡面是規則
 料煮熟之後大家依序一人夾一樣 夾完之後便打開燈
 重點是,不管夾到什麼都要一口氣吃下那樣食物

(A)仁兩票
火鍋的話就沒問題!
既不必考慮對方廚藝,也不必花太多時間準備,
兩個人一起去買買材料就可以開心的開動了.
當然暗黑火鍋更有趣~
這種火鍋就是要和男生一起吃,
才會充滿挑戰性(笑)


5.吃的好脹,那現在要幹嘛?
A.『一起打電動吧!!』很宅的五男淳之介
B.『來吃甜點吧』眼中只有甜食的長男雄一

(B)中丸一票
我又被擊敗了........(畫圈圈)
就是想吃甜點...就是想吃甜點...就是想吃甜點...
就算吃的很飽,還是想吃甜點...
不過我說...這份問卷怎麼可以寫"很宅的"寶貝!!!
實在是太沒禮貌XD


6.對了,要去便利商店買冰才行
A.『因為會不放心所以跟妳一起去』很直接的六男和也
B.『我也想去買東西』很故意的四男聖

(A)龜兩票
扭扭捏捏的請出局(笑)
我最喜歡的就是直接的男人!!!(爆)
當然如果太超過也是不行...
唉...我知道拿捏分寸很難XD


7.哥哥教我寫功課!!
A.『這裡要這樣,知道嗎?』不管在哪裡都是資優生的五男淳之介
B.『雄~一~!!』一聽到馬上推給別人的次男龍也

(A)寶貝一票
哈哈當然是寶貝!!!
整個就是超級有耐心的好哥哥feeling~
而且還很可靠~加分:3


8.啊,班上男生打電話來了…
A.『嗯,那個…剛剛…』問不太出口 長男雄一
B.『喂!那是誰啊?』感覺好像馬上就會打起來 四男聖

(A)中丸兩票
兩個都不太行...為什麼不能平常心一點"
但是比較起來,聖會讓我有一種-->
很想去干涉我生活的感覺
我最討厭這樣....(擦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對別人過問的時候寧可用軟一點的方式,
強硬的去質問別人的生活,讓我覺得受到限制.


9.洗澡洗好了…
A.『幫你拉筋吧!!』就算是妹妹也不會手下留情的六男和也
B.『我幫你吹頭髮』用技巧治癒的三男仁

(B)仁三票
難得仁一副好媳婦的模樣怎麼可以錯過:P
我說...幫別人吹頭髮這種事,
好像常出現在電影或是PV裡面,
所以就讓我常有這真是浪漫的事的錯覺(笑)
雖然我不是追求浪漫的人...
不過還是一樣-->如果是Jin的話,就OK!!!!!(爆)


10.哥哥晚安
A.『明天可不要睡過頭囉』拍拍我的頭的長男雄一
B.『嗯,晚安』用擁抱來當問候的二男龍也
C.『這是能做好夢的咒語』在臉頰上親一下的三男仁
D.『欸~,再看一下電影啦!!』依然很high的四男聖
E.『我來幫你唱催眠曲好了 ?』有一半是認真的的五男淳之介
F.『我也要睡了』其實以經開始進入恍惚狀態的六男和也

(E)寶貝兩票
這絕對不是私心......:3
六個選項裡,BCD會讓我睡不著/睡不好(笑)
((哪有人在睡錢還要給人家親一下!!!赤西仁真是太犯規XD))
((雖然我很想選,但是如果真的是我哥哥我會很困擾XD))
剩下的三個選項其實都很可愛,我都喜歡~
寶貝的致勝點在於-->
如果有人在旁邊陪著我就更好睡~
當然不用陪我睡啦(爆笑)
就可能等我入睡再離開,
有人在旁邊我就會覺得充滿安全感,
不然我一個人睡覺真的會失眠(笑)
然後...催眠曲我覺得寶貝一定很拿手XD

總結大家的戰果,
仁三票!!!第一名(拍手)
寶貝/龜/中丸兩票!!!
聖一票!!!
龍也.....零票XD
((莫非我真的是偽仁販....心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