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綿綿的羊真好玩!

開始從西邊跑到東邊的路途,
去了石雕公園逛一圈,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多石雕雕豬,
讓我開盡了嘟豬玩笑XD
路經埔里的時候又去了高中畢旅回憶中的渺小埔里鎮,
在酒廠裡很豪放的吃吃喝喝,最後還是沒有征服十年紹興;
((是個非常不會喝酒的人,荔枝白蘭地已經讓我醉))
不過酒甕隧道真的很是取景的好點.
然後彎彎曲曲的到達海拔兩千多公尺的萬大水庫,
是個非常非常平靜讓人感覺好溫和的水庫喔,
雖然山路非常非常的高,我也非常非常的害怕水這個東西,
不過綠青色的水充滿著無比寧靜的生機,
讓人喜歡的不得了.

清境比想像真來的大,
有漂亮青綠色的草地和一望無際的民宿山涯(笑)
瑞士小花園裡有適合蜜月的可愛小屋,
肥大的花色白兔,
還有會帶著部下比賽游泳的水鴨.
可惜的是步道開發不夠完善,
走來走去還真的像走到了深山裡...
((現在可是飄月耶...擦汗))
入夜後的天氣很涼爽,旅館外有我的愛搖椅.
早晨的青青草原有可愛的綿羊,
坐著聽話的讓人傻眼的可愛綿羊,
被牧羊犬趕著非常有秩序的可愛綿羊,
還有搶著吃食物看起來笨笨的其實很聰明的可愛綿羊.
從青青草原離開後的山路上,
大家總是莫名的把天上的白雲想像成綿羊毛(笑)

稍微更改了行程之後,
我到了原本覺得絕對不會經過的武嶺.
武嶺就出現在不斷向上攀爬的彎曲山路中,
一個左轉彎幾乎看不見路盡頭的陡峭山路上,
山彎上一樣是青綠色豐盛的草地,
低矮的山嵐從高處往下降,也有從低處爬上去的.
比起海,我對山更有親近感.
太魯閣十年如一日(笑)
除了總是要坍方的長春祠,
真的好想走上去看看.
可以看到地平線的七星潭,大大小小七彩的石子,
富有節奏感的浪花,一片一片從石粒間滑下去.
我喜歡吹著海風的感覺.

喜歡看到白雲在天藍色的空中飄蕩的感覺,
喜歡默默把它想像成什麼的感覺.
喜歡在山林裡迎風張開手臂的感覺,
喜歡這樣稍縱即逝的漂浮感.
喜歡站在海灘上看著潮來潮往的感覺,
好像可以大喊什麼然後把感覺都丟掉.

當然我也喜歡回到台北的感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