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之介寶貝X大倉寶寶]
關西大方穩重的大倉,和關東知書達禮的田口.
同樣是治癒系的高個並且一起迎接20歲的兩人,
將展開兩人擅長的閒話家常.啊,得意的微笑著了唷~


大倉:對,以這樣的意義開始了.
田口:怎樣的意義?
大倉:(不理會)我和田口兩個人常常被別人說有相同的感覺...
田口:有像唷.大方穩重那方面.
大倉:但是田口的穩重滿奇怪的,隨時都忙著動來動去的樣子.
田口:是這樣嗎?
大倉:總是忽然說出誇張的冷笑話....抱歉.
田口:抱歉什麼?
大倉:什麼...啊?....為什麼聽起來很反常呢?我們是來對話的吧!
怎麼聽起來覺得很奇怪?我們是在對話吧!!!我竟然說了兩次....
田口:糟糕糟糕
大倉:不論是什麼原因,我們完全就不一樣嘛.
田口:有像阿~
上田(突然亂入):不像!大倉確實是大方穩重的人.但是田口是當別人生氣的時候,才表現出沉穩的人.
大倉:確實是那樣呢.
田口:所以說大倉是擁有治癒能力的角色.而我是下流的角色囉.
大倉+上田:說的好!說的太好了!
大倉:那麼治癒系的大倉會想要被什麼人安撫呢?
大倉:基本上我不太可能被別人治癒呢,要真能治癒我的話...應該是什麼呢?
田口:日劇吧?
大倉:對.可以將平時積存在心裡的怨氣都發洩出來.
田口:(馬上演出日劇,哼出音樂的聲音)
大倉:說到最能治癒人的阿.....田口,不要吵!應該是"人生是有節奏的"
田口:說出名言了!大倉~真帥阿~不過人生就是......吃吧.
大倉:你真的嘴很賤耶.今年兩個一起20歲,有沒有一時間開始廣泛的用長輩的語氣說話阿?
田口:形式上似乎只有長大了的感覺而已.
大倉:在社會上來說多了可以選舉的權利,能作的事情也增加了.
田口:我阿,之前都是在忍耐著,硬撐.
大倉:結果現在變成OK的狀態囉?
田口:對(笑)你會忍耐什麼呢?
大倉:恩......和你對話真的是亂七八糟沒有頭緒耶~
田口:結婚就是大人的定義.靠著自己的努力,供給其他人生活,這就是成為大人該有的樣子.
大倉:怎麼這麼急著想要成為大人?
田口:(忽然說到)說到結婚,如果大倉是女生,會想要和KT裡的誰結婚呢?
大倉:當然是任何人都不要(笑)但是如果真的要選就是中丸了.
上田(再次亂入):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中丸?(為什麼上田要問呢?)
大倉:我們每個人都走在個人色彩很濃厚的道路上.交往的朋友們也幾乎是這樣.
中丸的話,總是會給我在關心別人的感覺.雖然我覺得可能馬上就會覺得厭煩了(笑)
田口:我的話會想和村上君結婚.
大倉:應該要說"大倉君"吧.因為你是在和我說話耶,偶爾懂的說些好話嘛~
田口:那也來依靠大倉吧~會感受到超乎想像的溫暖喔.靠著這種溫暖就可以生活下去吧?
大倉:是的.
田口: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大倉給人的印象差不多就是草食性動物.一副笨笨的模樣,邊吃著草...
大倉:笨!?那是村上吧?
田口:村上君說是草食或肉食都說的通.所以,是大倉....
大倉:反正就是寵物之類的.
田口:隔壁家的寵物.
大倉:那算什麼嘛.田口的話是蚊子吧,蚊子.
田口:嗯...和蟑螂一樣有生命力的蚊子阿,是打不死的蚊子唷(愛心)


這兩個人說話實在很跳躍式...我不知道是我日文太爛還是怎樣...看來看去完全不懂@@
大概對話個兩句之後,第三句的話題又飛的老遠...
看他們兩個東說西說...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他們要討論的主題是什麼(茶)
好哀傷阿....T^T
我要去唸書準備考試了....(by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