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嫁とパパ」-->這是什麼鬼啦(丟)

主演:石原さとみ, 田口淳之介, 白石美帆, 小泉孝太郎
首撥:4月10日
電視台:フジテレビ系ドラマ
時段:火曜後9・0


ado...最終回には“花嫁”になる可能性も!?<--看來有某女人又要被我想像成某寶了...


所以說-->我就是不喜歡石原阿!!!
從她主演日劇以來我就說過對她沒好感@@
當然我喜歡孝太郎,也喜歡白石姐姐,更喜歡淳之介,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石原阿(囧)
這種女主役的愛情劇...是要怎麼看下去.........so sad.

回到重點,
因為是喜劇所以找上淳之介嗎(大笑)
淳之介第一次要男役連續劇真是讓人緊張:P
還要準備新曲和演唱會~
雖然會很忙,不過卻覺得那男人會整個更嗨XDDD
恩~這樣很好~
和往常一樣積極樂觀的往前吧!

看來販也要和本命一起努力了.
(莫名想起快要到來的開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