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空檔時間把Myojo 03年1月及4月號+Wink Up 02年9月號掃上來了^-^/
收錄在相簿[懷舊日雜]Myojo 01~04年和Wink Up 01~04年裡~
不過現在上傳十分緩慢...我想明天才看的到圖@@
晚上同學會的時候要收到了好多好多寶貝的舊日雜...
看來我需要加緊掃描的腳步了(笑)

在這裡就和大家分享Myojo 03年4月號裡的TT兩子lovelove拍貼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心之聲...我想要淳龜小拍貼:P)

接著就是一些我分辨不出是哪一年哪一期的的雜誌,
因為份量實在太多了XD
今天就選我最喜歡的貼出來分享一下~

[KAT三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是我要說...這兩張寶貝整個就是超可愛>///<
而且有ˇ美ˇ到ˇ!<--我最喜歡的:P
一看到這兩張我就馬上放到一邊,
代表隨即就要送到掃描器上面(笑)
造型就是昨天分享的紐約那一個造型,
還穿著白白的好可愛>///<大喜歡~~~

[耶誕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對這一期很有印象...我一定在我那兩箱舊日雜裡有和它們見過面...
但是我現在一時實在搞不清它們是哪一期的...
只好歸類在"不明"日雜中XD
希望快點找到它們的歸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