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也完成囉~~~開心(轉圈)

1)Real Face
我總覺得寶貝們才剛揮手和大家再見,
主舞台的那個門才剛關不到一分鐘…
大家就開始喊安可了(爆)
安可沒有一下子喔~馬上又放出了Real Face的音樂,
兩邊的電視牆也開始撥放Real Face的PV,
可愛的寶貝們就這樣在大家的期待下再度出場了!!!!!!!!(請搭配背景音樂:P)
淳從左手邊順著圓場和龜上一起往次舞台來,
服裝是出道演唱會那一件驚人的超長裙裝…
左右兩邊六個人在中間交會的時候,
小上拿起手中的刀去戳丸~
淳也故作要打聖的模樣,兩邊就有點鬧起來:P
這次歌曲的動作幾乎全場都一起跟著做了,
現場看到淳比那個ギリギリ的動作真的是超級萌(心)
超級可愛的啦XDXDXD
我也跟著給他胡亂比了下去(笑)

2) Peaceful Day
聽到這首歌相信大家一定知道會有怎樣的橋段啦:P
沒錯~~~就是丟球的時間到囉!!!
不過呢…第一天我去探查第二天位置的時候就已經發現了,
stand席正中央的位置前面因為離次舞台很近,
所以拉了很大的一片網子,
於是我就這樣和美好的球球失去了緣分(淚)
丟球的時候淳之介在右手邊靠近stand席的車車上,
我注意到寶貝手上的球球是非常亮眼的粉紅色:P
一邊丟球寶貝也一邊和大家揮手,
是很熱情動作很大的那種揮手唷!
我覺得呀,寶貝對販真的很熱情喔~~~
雖然以前都聽說寶貝私底下對販很冷漠,
我是不清楚詳細情況啦@@
不過看完演唱會之後我真的覺得寶貝很熱情耶~
會和stand席一階前排的大家揮手微笑,
也會很用力的把手伸直和樓上的販們互動,
經過我這裡前面的時候,
寶貝的視線也是從前面到後面都有掃到,
而且真的是很認真很開心的和大家互動,
讓我對寶貝的印象完全大加分!!!
因為我完全沒有預想到寶貝是這麼嗨tension外加熱情的一個人嘛~(攤手)
所以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也感到很滿足呢^^
-->原來我喜歡的寶貝是這樣一個人阿~
打從心底得意起來了唷!
另外,
仁在這個時候已經累到整個人倒在連接五台上了XD
我相信他是累了才躺下去的~
絕不是為了要表現殺必死的一面(笑)
13號的時候因為這首歌緊接在淚眼汪汪的淳寶貝後面,
所以仁在這首歌前面獨唱的部分還改了歌詞,
改成”田口不要哭”
聽到的時候我整個就爆炸了!!!
赤西仁~~~我從來沒有想過你也有這麼貼心的一天阿!!!!!!!!!!!!!!!!!!!!!!!!!!!!!!!

3) Will we be Alright
第一次安可就在上一首結束了~~~
基於13號安可兩次,
大家馬上又非常熱烈積極的安可安可叫不停XD
這一次等了滿久的,電視牆也都打出開場前的畫面了.
經過千呼萬喚終於寶貝又出現了!!!!!!!!(大爆走)
淳穿著goods T shirt和黑色長褲à一身黑更瘦了@@
不過~只有淳聖兩人~
一出場聖還開玩笑說:從現在開始就是我們兩個人的演唱會了!
馬上全場就~ㄟㄟㄟ~~~好像要問怎麼會這樣的語氣~
只有我一個人還是依舊キャ~這樣興奮的大喊XD
-->我完全掉進寶貝的陷阱了~(汗)
兩個人沒有演一下子龜丸就出現了,
兩個人都沒有穿上衣(批著goods浴巾)
-->題外話我第二天買了浴巾(笑)
因為jcy提醒我可以當成被子抱著睡覺~
當成被子!!!有沒有超棒!!!XD我當下就決定要買了~
現在還真的抱著睡覺:P
龜丸兩個人馬上就開玩笑的責備了開心過頭的兩T,
沒想到可愛的淳寶貝竟然還懺毀了起來(寶貝太真劍了啦XD)
說什麼KT就是應該要六個人一起,
六個人在一起真的太好了,六個人才是KT,KT就是要六個人一起~
反反覆覆說了好幾次:P
真是個貼心可愛寶~(溺愛)
赤上在我還全心全意看著寶貝的時候也出現了(汗)
14號只有赤淳兩個沒有脫~13號加一個丸也沒脫~
-->14號丸應該是眼淚把衣服流濕了才脫的吧XD
這一次赤龜兩個人都改了詞,
龜改了”讓我看你的心”赤則是和大家說了謝謝~
因為是第二次安可曲,
所以舞台也就沒有變化,六個人都在主舞台上.

4) ハルカルの約束
唱完上一首,六個人還留在舞台上,
看起來沒有要就此結束了意思:P
(是說最終場了當然台上台下沒有一個人想走!)
台下大家一直大喊再一首再一首,
聖就說因為時間真的很緊迫,
所以真的就是最後一首!
大家還耍賴說不要XDXDXD
不過雖然抱怨的說不要,
但是心裡超開心的~~~因為還有一首嘛:P
音樂一出來就是ハルカルの約束~
大感動阿~~~這首真的是KT精選!
全場不只跟著唱也跟著比動作,
尖叫聲達到兩個多小時最高潮~
曲子是很嗨的氣氛不過我卻覺得好感傷,
一邊努力的揮扇子外加努力的跟上動作,
還要在心裡默默的哀傷真是百味雜陳(笑)
如果不是看寶貝那麼嗨的在台上表演,
我想我真的會大哭吧XD
最後真的要終場的時候,每個人又簡短的說了一些話,
然後中央最大的電視牆上打出了一串話,
我沒有仔細記下來,
但是意思大概是說KAT-TUN六個人會一步一步的和大家繼續走下去~
最後,
“KAT-TUN is forever together with you”.
天哪爆感人的…….(淚流)我真的要流淚了……..T^T~
怎麼能這麼感人…………
字幕跑出來就已經是最後的最後,
淳一邊和大家揮手再見,
一邊背對著大家要跑到中央舞台的最後面階梯上,
雖然離的非常遠,
不過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很積極的一直揮手XDXDXD
(我那時候真的覺得我瘋了XD)
淳站到階梯上最右邊的定位之後,
電視牆take到淳的鏡頭,
絕對不是我誇張,淳的表情真的超級不捨,
就是那種很感動很感動的表情,
然後像是要壓抑著情緒一樣努力的和大家揮手再見,
看的我又是一陣淚眼汪汪~
就在這樣的氣氛下寶貝們的演唱會結束了.

不過我相信很快大家會再見面的!!!!!!!(肯定貌)

耶!!!!!!!!!!!!!!!!!!!我完成了(爆)
就在完成的最後(我知道MC還沒寫….@@)我要來寫我小小的題外話^^
今天要說什麼呢~~~~?
要說的就是”演唱會最大的心得”
我是帶著要看清楚寶貝的心情去的,
也就是說在去之前,我對於”會看到怎樣的寶貝”寶貝究竟是怎樣的感覺”
這類的東西沒有多加思考.
很單純的我只是想要看看活的寶貝的模樣而已~
有幾點相關的也是因為我之前看的Report對於寶貝的描述比較不同的都是在視覺效果上.
但是我要說的完全相反.
從13號一開場我就有小小的感覺了,
開場的那套服裝我從沒在生寫真裡注意過,
一開場的主舞台很遠,用望遠鏡也看不太清楚,
加上遠遠的不論是身高什麼的根本分不出來,
除了赤龜兩個衣服比較華麗,其他幾個真的很難認.
那究竟怎麼找到淳之介呢?
很簡單,幾分鐘之後我就發現只要找跳舞動作最大最明顯最認真的那個就是了:P
寶貝讓我受到衝擊的地方,
不是他的臉到底有多帥(當然是很帥XD)
而是他真的很認真的在工作,
很投入在這個演唱會中,
無論是表演或是帶氣氛,甚至是和販的互動,
我都可以給他打一百分!-->這不是私心~
每一次他出現在我們面前,
無論是不是他的舞台,無論有沒有take到他,
他都是那麼認真那麼全面的在表現著;
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點,
就是淳之介非常的直接,喜樂完全就寫在臉上,
開心的時候就大笑,認真的時候表情凶狠:P
被虧的時候會不好意思,還時常搔頭髮露出不知怎麼瓣的模樣,
說貼心話的時候表情也很正經很真劍,
激動的時候整個人都跳起來,感動的時候就流眼淚,
難過的時候硬要咬嘴唇裝堅強,想掩飾脆弱的時候就低下頭來,
真的是活生生的寶貝阿!!!!!
這麼單純直接的寶貝,我真的好喜歡(淚光)
每次一想到這裡,我就深深的為我喜歡上淳之介感到無比的驕傲^^

淳之介你好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