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的最終Report終於完成了(轉)
寫了這麼多算一算word寫了快二十頁XD
超過一萬字了啦!!!!!!!
不過在我苦手的日文能力之下,MC的部分只大概知道他們在說什麼而已(笑)
不過無論如何!MC的部分我就加油看看吧!

1)一開始丸提到了今天有很多第一次來看演唱會的人,
(嘻嘻我已經是第二場了~)
然後大家就說到了出道五冠王達成的事情,六個人一起謝謝大家~
我永遠記得聖說:差兩萬張就一百萬了!
就靠著他這麼一說,我當下就決定我還要再去買一張XDXDXD
-->可惜只是一時衝動orz
(姊妹們有沒有人還要再衝一張~笑)
然後中途淳忽然說起巨蛋裡面很熱,
被仁取笑他是健美先生XD(仁你最近一直欺負寶貝喔!)
那時候寶真的是狂流汗~然後一直去撥瀏海,
接著寶貝用了狀聲詞形容自己很有彈性,
然後還真的像彈簧球一樣跳了起來(傻眼)
超級可愛的!!!!!-->本命感upup*****
大家提到髮臘的事情,似乎是因為龜整個頭髮都溼透了,
然後聖就不乾勢弱的說自己也有用髮臘-->完全看不出來嘛XD

2)介紹goods,剛好龜身上穿著T shirt,
大家似乎很中意那個超大黑色的提袋,說只要看到背著提袋的人,
就知道那個人和自己一樣也是去看演唱會的~
話說回來...只要看到提著扁扁的袋子的女孩就可以分辨了唷~
因為大家都會把應援扇提在手上的漂亮袋子裡嘛:P

3)很應景的聊了和母親節相關的事情,
14號當天的親子席因為是巧遇母親節所以特別多呢!
六個人接著分別說了自己母親節的小計劃,
聖和丸兩個人都是傳mail給媽媽,
仁的媽媽則是和朋友一起開了part,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話題淳還是沒跟上XD

4)淳寶貝終於開口了!!!就是和大家介紹KAT-TUN style!
淳說因為他和聖兩個人在KAT-TUN裡面用”-“把兩個T連接在一起,
所以兩個人是真正的大親友!
聖還副和他說KAT-TUN裡面只有他們兩個有這樣的證據~
不過好笑的來了~如果我沒記錯聖說他和淳一起出去的時候很緊張,
結果結論就變成只要和淳聊game就沒問題了XD
接著也提到了丸上兩個人的廣播節目,
可愛的小上傻傻的把14號以為成星期三,還很嗨的一直說,
過了一會兒才被糾正過來,全場都快笑翻了XD
小上發現說錯了的時候真的超級可愛!!!
然後接下來一小段我苦手了(傻)
再次被拉回現實是聽到全場驚奇的尖叫聲~
我完全沒聽到就一直問旁邊的人聖說什麼聖說什麼,
到底聖說了什麼呢!!!???
-->大概就是對龜又告白了一次的意思~
-->不過那時候怎麼jcy旁邊的人說聖是被龜甩了XD
(到底是什麼阿XDXDXD笑暈)

5)忽然鏡頭take到丸的手,
龜要和丸玩兩個人把手指對在一起的遊戲,
意外的發現丸的手指超級漂亮的耶!!!又細又長!!!
真的超級美的超級美!!!(丸你有在做家事嗎!!??)

6)接著又到寶貝的橋段囉!!!!
可愛的淳寶貝說他上一次在巨蛋是幫KK伴舞,
不過殘念的是在伴舞的時候滑了一跤(應該是這個意思,總之就是出錯了)
所以今天要在這裡雪恥!!!
然後全場就瘋狂的尖叫~~~尖叫聲之後….寶貝說了-->
「東京ドームのみなさん、どーむこんにちわー!!!!」
(東京巨蛋的各位,巨蛋早安~)
…..嘎…….寶貝你竟然要用冷笑話雪恥XD
不過我覺得很好笑(炸)寶貝你進步了!-->本命感upup***
話說13號的時候聖就有說他每個星期三都要聽整整十分鐘的冷笑話,
他一開始都覺得很無聊很無聊,
直到最近一次,真的覺得淳有進步(笑)還直說淳那次不錯!

7)仁要現場的男生來大叫一下~結果真的有人叫XD
-->因為我背後一排就有男生…而且他非常入戲XD

奇怪怎麼好像MC就在這樣詭異的氣氛中結束了XD(笑暈)

補充13號我沒失憶的部分好了~
1)13號的時候大家提到淳的部分有淳的AB型雙重人格,
龜上聖三個人一直在旁邊裝著打電動的模樣,
然後口裡激動的說著:要來了要來了!!!死吧死吧!!!-->壞!

2)提到FC club的番號,龜說You & J的會員番號裡一到六號就是他們KAT-TUN六個人唷!
因為有一次大家坐車到一半,忽然淳就說,大家來選自己喜歡的號碼吧!
就這樣決定了!然後阿~馬上丸就跳出來大喊:我是第一號我是第一號!!!
全場大爆笑XD
接著馬上淳說了一句話應該是在虧丸(我真的聽不懂orz…)
全場又再度大爆笑XD
這時候丸就表現出有點介意的模樣,
不過龜竟然說但是阿,我喜歡這樣的田口喔~(大告白XD)
馬上聖衝出來接著問:真的喜歡嗎!!??
龜就回說:喜歡呀~
結果可憐的聖就做出要哭的表情XDXD全場又陷入一次瘋狂狀態XDXDXD
幸好最後龜說:聖我也喜歡~才解救了可憐的聖寶貝(笑)
是說...
龜怎麼最近好像愛上淳寶貝了(驚)
至於聖對龜的感情原本就不是第一天的事情XD

MC大概就是這些囉~終於完成了~我要去拼小論文了大家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