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s原宿店真的是好地方~(音符)
一走進店裡就滿滿的都是J家寶貝們,
而且我去買的時候我還算客人裡面年輕的耶~:P
果然J家對年上很有吸引力~
不過悲傷的是我在對寶貝的強烈本命使命感驅使之下,
完全忘記了也可以順便買小翼的SHOP照...(汗)
小翼我對不起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就是電到我娘的寶貝05年SHOP照!
這樣憂鬱表情的寶貝似乎滿少現身的,
想必也是寶貝多重人格裡比較神秘的一個角色(笑)
這張SHOP照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淳販失格"
所以我也被這樣美型的寶貝驚到了:P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同一系列的美人寶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