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一早醒來發現大愛我妹Jcy竟然先把淳之介的CM放上了網誌(錯愕)
是說...我才是寶貝擔不是嗎XDDDDDDDDDDDDDDD(打滾)
馬上快點快點的把檔案也放上來...<--其實只是想證明自己有愛而已...

話說為什麼呢?
CM的導撥為什麼為什麼把這個KAT-TUN裡面180公分的大帥哥搞的這麼可愛呢!?!?!?
寶貝不是走王子路線嗎???怎麼在CM裡我左看右看完全就進入一個激萌體狀態呢!?!?!?

...
...
...

那一頭捲俏的中長髮外加KAT-TUN家萬年不敗的軟童音...就是要讓我暈死就對了((爆笑))
唉唷寶貝第一支個人CM就走這麼可愛風,讓我大傻眼阿哈哈哈
最後還不忘穿上那個栗子裝<--沉重的一擊(歐)
很可愛很可愛,可愛到我看的好囧XDDDDDDD

回到正常mode.
恭喜寶貝第一支CM出來囉!24號就放送了我到今天才拿到檔實在很懶散...
淳之介的表現很不錯呢,CM也很適合寶貝帶給人的感覺,
希望以後寶貝能再嘗試更多不同風味的CM~~~

附帶一提的是我把POPEYE帶回家囉(轉)
好大一本耶,而且有四頁淳之介...好划算XD
((開心開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