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為了要出國的事情又忙碌了一天"
每天都有新的變化呢!
可能是好的可能是壞的,
或是根本沒辦法預測的事情跑出來,
讓人開始想要低估計劃這兩個字的必須性.

大學以前的我,
會帶著一本可以放很多漂亮六孔紙張的本本在書包裡,
把每天要作的事情,要帶的東西,要考的事情,都寫在裡面.
每天都過的條理分明,也很充實.
大學之後我就再也不把事情一一記下來,
忘記是為什麼,
總之,生活不再那麼井然有序了.

總是有一天,
要學會背離那種凡事都掌控在自己手裡的日子吧?
然後盡情的去享受前所未有的失速的快感.
因為基本上~
我已經深刻的體會到保護這兩個字的薄弱程度了!

[其二]

為什麼有些人會活的那麼自在呢?
想做什麼就作什麼,
覺得自己做的事情就是最好的,
覺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人生才有意義,
覺得那些沒有理想或是放棄自己夢想的人就是笨蛋,
覺得只要是為了自己想要的怎麼作都是對的,
為什麼呢?
為什麼會有活的那麼自在,那麼自我的人?

所以我是個徹頭徹尾的笨蛋.

當笨蛋也好啦.
當笨蛋很好阿?
不是嗎?
可惜我是一個想太多又不聰明的笨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