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了一個晚上的wire,
結果失敗三次,沒有一個成功,白費了一隻wire(汗)
我到底在作什麼呢?<--於是冒出這樣自暴自棄的想法
進度嚴重落後的實驗課,
資料還不齊全的term paper,
還有兩個星期後就要到的期末考.
好像每天都有事情要作,
卻提不起那種心情去作,
我不太知道到底什麼東西阻礙著我.

像是一種週期性會反覆爆發的點,
一旦被啟動就無法跳出的深谷.
不可以不可以,
我要努力跳出這種低潮!<--最拿手的自己鼓勵自己(笑)
反正又沒有人會對我說加油:P

不過最近,
好像真的有改變唷.
"如果哪天變成了陽光女孩的話一定要讓我看看."
高中時候的約定到現在似乎開始有一點成長~
心情跌下去的時候,
就要自己嗨起來;
或是矛盾/猶豫不絕/悲觀的時候,
自己去提醒自己;
任何時候都保持一種不斷省察和推動自己的狀態~

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種人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