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是我放暑假以來第一天沒有出門的日子.
在搜尋背景圖的時候看到的風景照片,大紅色的鮮花充滿生命力,剛巧適合炎炎夏日.
以前在經營日記的時候,總會找張和心情相符的風景圖片作為襯托,
千言萬語常常只需要靠一張圖片就能化於無形,不是嗎?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想要出去走走的原因,想要看不一樣的天空,
想要擺脫灰白色的都市叢林,想要看不一樣的風景.

收到了雅婷寶貝來自愛丁堡的明信片,這是第二回她從異國寄回來,
上一回是從美國,她去遊學的那個夏天,這一回她和哥哥一起去歐洲自助,
很有默契的挑選了我最愛的愛丁堡,作為一個紀念.
和雅婷寶貝在附中度過的日子,像是兩尾魚,每天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而從那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機會體會那種感覺了.

第二封是明儒寶貝的畢業信,默契是折的很漂亮的香香信紙(笑)
談上的又是喘喘流動的時間和不同的空間將我們裁切開來的部分,
話說我那天回到附中的時候,打開了屬於我們那年的附青,
便可以發現在我們之間流逝的,其實只有青春而已;
很好,我們取得了共識.
所以說,我現在的模樣永遠都不會是最重要的部分.

回到主題,是我花了兩天的時間把Jcy新刊的插花頁完稿了.
雖然這一年我還是有在畫畫,但是嚴格說起來漫畫取向的作品大概也快一年沒有畫,
竟然因為區區一張圖就搞了兩天...幸好網點還知道要怎麼上(汗)
老實說雖然我常常會覺得只要想做沒有什麼事情不能完成,
但是經過這一整年的消耗我非常清楚要再出本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唉...好想出本喔...好想畫畫喔...好想出文本喔....XDXDXD
anyway~插花頁畫完了就是等待可愛的本子印刷出來,
本子印刷出來的感覺很好喔!因為自己的作品被很完美的present出來了呀^^
期待ing~(明明就不是我的本...)

那至於我神秘的插花頁到底是什麼內容...就希望它能快點和大家見面了(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