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KT名義首次進攻FF會場]

(笑)
就是和前面的title一樣,
有別於以往的漫畫路線,今年是以助手的身分陪嘟豬去FF8,
而且還是以宣揚寶貝的名義進去的~哈哈哈
因為覺得拿著扇子實在很害羞,
於是就把寶貝臉的那一面朝向自己,
結果一有人來就會露出想要看清楚我的扇子到底是誰的狀況...
更囧的是...在他們發現是淳之介的時候的表情(擦汗)
好啦...全場只有我一個淳販嘛~~~>///<
不要再問我是不是拿赤西仁的扇子了啦!!!!!!!!(踢飛)
誰說一定要赤龜赤龜赤龜...
於是在場裡馬上我就決定要拼起來(爆笑)

到底是要拼什麼!!??

-->就是這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V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發現在別攤有赤龜粉紅泡泡出現的我,
毅然決然的把寶貝扇子也放上去助陣XD
於是赤龜粉紅泡泡和淳龜粉紅泡泡就這樣戰鬥起來了XDXDXD)

好...撇開這個題外話,
今天第二度見到Kani~~~(轉)
之前就和yaping打聽過Kani的攤位名,
於是一開場就念念不忘的跑去玩:3
Kani好可愛>////<
明天一定要記得照相>////<

這次活動本的數目越來越多,周邊越來越少,
可惜本的素質感覺起來沒太多提升...頗失望...
害我又想開始畫了...:3
還有網王的周邊幾乎都快不見了,
讓我又重新燃燒起王子愛的血液....XD
再來就是,不少人出文本,我又被SHOCK了~
真的那麼多人對自己文筆那麼有自信可以出本?
我本身也是個寫手,雖然說寫的平平,
但是有時候看一些小朋友的本...
真的會覺得...不要浪費錢阿孩子...
再多見識點人生吧(笑)

還看到了死亡筆記本的預告,
還有可愛的軍曹大人偶跳舞~超ˇ可ˇ愛ˇ~
我照了一堆Keroro和Tamama跳來跳去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最後,本賣的還算不錯,明天繼續努力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