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

又讓我把這個東西搬出來說,是這幾天的事.
我的原則很簡單,
"爆發過一次的點,就絕對不會忍耐第二次"
好比說我今天因為一件事情不高興,
同一件事發生好幾次,我會提出來溝通協調,
下一次如果對方又發生相同的事情,
那很抱歉,我不會悶不吭聲,我絕對會爆發.
一件事,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我都可以忍耐,
我不是隨便就會和別人生氣或是亂發脾氣的人,
很多情緒一下子就過去,我也就忘了,沒什麼好大不了的.
但是如果這件事情嚴重到我提出來討論,
代表我很在意,希望可以有一個緩解;
討論之後再發生相同的事情,我就會覺得對方實在眼睛很白,
但是我也不是會亂發怒,
我只會把那個人打上一個大叉,永遠都別想要翻身.

[情人節]

雖然我不過這個節,但還是要祝福我的好朋友們^-^/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幸福~當然每天都要這麼幸福快樂~

我應該會和謎樣寶貝娃,外加可愛串珠,還有CSI...一起過節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