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力?]

昨天看完サプリ第四話,
發現戰鬥力的確是很可怕的東西(笑)

感覺超過一個年齡,就會對事情失去熱情.
像是超過三十歲的女人對戀愛的感覺一樣,
像是離婚後對待孩子的心態一樣,
失去戰鬥力也就失去了閃閃發光的機會.

這讓我想起前幾天和寶貝們聚會的對話.
討論的問題是:該不該在出國唸書前結婚?
好朋友披頭就否定說絕對不要,
原因是出國說不定會遇到更好的(艷遇!!?~笑)
結果馬上被我用"都已經不是十七八歲的少女還期待這種戀情..."
的超現實主義駁回(爆笑)
我想和我朋友相比我顯然失去戰鬥力XDXDXD

回家的時候收到了禮物,
情人節寄出的,算是情人節禮物吧....?
((不過明明就不是情人,稱的上這個名字嗎...))
包裝和內容都很精美,論禮物來說是非常成功的類型,
我很少收到這麼體面的禮物,所以來稱讚一下.
唉...充滿戰鬥力的男人....(擦汗)
好厲害,拍手鼓掌一下XD

戰鬥力的話,
最近的我應該適用在串珠和寶貝娃身上吧!:3


[串珠]

這星期的工作叫做"有的沒的"
主題是串珠,副標題是寶貝娃,還加一個旅行安排(笑)
花了我四個小時的第一份串珠就是這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串珠超好玩!!!做完一個又想做第二個...就一直想做...
好像吸毒一樣...^^"
不過眼睛作的超酸...((我是不是老了XD))
第一個作的有點醜(笑),等下來努力第二個XD<--上癮了...


[一天]

為什麼是牛肉咖哩呢?
原因是-->寶貝喜歡吃,哈哈哈(笑倒)
不過像是咖哩這種東西,配什麼都好吃吧^-^/
沒辦法選擇的時候馬上就想到了寶貝最喜歡吃這個~
((這樣算中毒太深嗎........)
辛味或是甜味都很好吃,咖哩真是無可挑剔的食物!

印象深刻的是令人驚悚的老式牙科診療椅,
我絕對絕對不敢坐上去...我保證XD
還有騎車很好玩,但是我必須練習才能自己騎....(汗)
海雖然很可怕可是海風很棒~
然後,愉快的一天^-^/

明天起也充滿戰鬥力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