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就覺得很不對勁的眼睛,今天果然腫起來了.
我的眼睛幾百年沒有腫起來,它一定是感染發炎了.
就和下起雨的天氣一樣....令人討厭(笑)

老天大人行行好~我明天要去玩羊了~
讓天氣好起來吧,外加一個我的眼睛~(跪)

我從來沒想過那會變成如此刺耳的兩個字.
變成某個名字對某些人在心裡造成的負擔一樣,
就像是那個名字一出現就讓我湧起的不舒適感.
想要逃避想要摀起耳朵,
有如小朋友聽鬼故事害怕的無助感.

總是輕輕的拿起來,輕輕的放下;
動作之間嚴然看不出任何情感的,是我.
可笑的是在心裡畫起的界線再清晰,
表現在外看起來依舊模糊.
也許又會被世俗的眼光束縛,
無法關閉的咄咄逼人的盤旋在自己身邊的聲音.

因為害怕相同的輪迴而不斷後退的人,
最終沒有辦法得到輪迴的果實.
然而我非常清楚我在作什麼,
作什麼是什麼,沒有逃避.
可是為什麼像跑步在沒有出口的迷宮中一樣耗盡精力.

我們沒辦法做到的,
就是讓一切重新洗牌再來.
可是我還是常常在想,
要是我有一個重來的機會,
我不會有任何憐憫或是包容的心.

我說過,我最痛恨的就是自己愚昧的善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