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

休息兩個星期之後,下一個計畫是開始唸書.
那本厚實的暑假作業講義...我一個字都還沒有念過(擦汗)

只是不料上星期的計畫還有一部分沒完成,
所以就有點想要將就的把講義拖到星期三再開始:p
我是個無法一心二用的人阿.

為了寶貝娃的外套,繼續努力的女人(爆笑)

[改變]

果然有很多事情是無法與別人分享的.
也有事情是無法與旁觀者分享的.
把秘密藏起來讓人覺得特別難受,
搞什麼人非得要自己醞釀一大堆叫做秘密的東西.

我是個無法把應不應該和想不想分離的人.
簡單的說就是無法在適當的時候把理智和情緒拉開.

就是沒有辦法稍微拋棄一些成見,
然後用更專業的眼光去處理事情.
覺得所有自己看到的面向就要全部放進去,
學不會把一大塊餅乾分成好多小塊,
讓全部人都感到滿足.

為了什麼我對誠實這種東西苛刻到幾近潔癖的地步?

說盡謊話的壞人不是都對世界充滿不信任感嗎.
希望存在的世界/希望得到的回應/和自己眼睛看出去的,
常常畫不在同一條線上.

莫名.

最後我說,可愛的寶貝們你們都要加油.
讓我們都開開心心的度過這個暑假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