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

昨天在更改msn狀態的時候,
被這樣問了"你怎麼只愛兩個人?"
事出的原因是,很多人祝福我,結果我只寫了兩個人的名字.
老實說,真的要寫出所有人的名字...
其中絕對有我不想寫上去的(笑)
"別人都祝福你了你還吝嗇把人家的名字寫上去!"
大概會被這樣的句子責備吧:P
不過寫出來只會更令我囧而已....饒我一命XD

結果今天妹妹回家帶了我的禮物和卡片之後,
我又不小心多愛了兩個人...
今天這兩個完全是超出我的想像之外喔~
yaping你的企鵝和獅子小卡片我都收到了,
好開心^-^/同樣是寶貝販果然有相同的思考路徑,
我昨天還剛巧在想念你呢!跑到你網誌去念舊了一下~
還有莫名美艷的牛奶洗臉石皂,米玉真不虧我如此愛你!!!

結果就塑造了-->每天都要愛兩個人的形象:P

阿,心中有愛總比沒有愛好多囉!
剛好我有這麼多可愛的好朋友~~~
討厭啦,恨啦,這些詞我真的不懂,
我說,愛這樣的感覺,不是會讓心裡覺得"好充實"嗎?
對這個世界存有愛的感覺,
對生活存有愛的感覺,
對朋友對家人存有愛的感覺,
就會覺得每天都充滿力量喔!


[長大]

和Dinga一聊之後又激發了不少感覺.
小時後我常常覺得,就算不需要把今天的心情寫下來,
過了五年/十年當我回想的時候,
也一樣可以明白當時自己的感受,
因為那時候對相信自己了解自己有一定的固執.
可是現在越來越不一樣了,思考常常在變,價值觀也是,
有時候不好好紀錄下來,真的怎樣也想不起當時的心態.

很久以前有一篇文章吧,說的是念牙醫系的事情.
現在已經完全不會那麼想了.
對於能站力在現在這個位置,我覺得很滿足.
想要做的事情可以做,
未來也不必太煩惱找工作的事.
雖然我對自己也有一點想法,
不過我不是個對自己意見很固執的人,
覺得只要能過好的生活,安穩的生活,基本上就足夠,
想要做的事情盡量去做,畫畫啦,寫寫東西啦,日文啦等等的~
應該顧好的課業努力去念,然後好好計畫牙醫師這條生涯.
不太去強求什麼,
只要自己覺得能對自己交代,就心滿意足.
(這樣會不會太沒有戰鬥力XD)

也許長大就是這麼回事,
變的異常的會把現實帶進來.
就連選包包也一樣(笑)
以前阿,買東西的時候沒辦法跳脫第一眼印象,
總是一開始看到什麼幾乎不用思考的就可以下手.
第二眼看喜歡的,往往沒有被帶回家的機會.
前幾天和媽媽一起去買包包的時候被媽媽虧了,
說我以前都很果斷現在怎麼變的猶豫不決(笑)
而且最後還帶了一個完全在預想之外的包包回家:P

我真是越來越現實了.


[憧憬的人]

サプリ第六話觀後的小重點.
我真的好喜歡田中小姐(笑)
外表表現俐落大方,品味和身分協調搭配,
就讓人覺得好乾淨.
工作表現很出色,像個女強人一樣,
面對感情問題,和藤井對話的時候,雖然常常喜歡激別人,
但是可以看出她的觀念很成熟,
不會想要與人為敵,希望公平的競爭,
而且重點是願意把事情攤開來,很直接的面對一切;
反過來在她和荻原獨處的時候,
完全就轉變了一個模樣...變的超可愛的:3
說話阿,表情阿,語氣阿,就是可愛~
一點都沒有工作和平常時候那樣獨立自主女性的影子.

真是無懈可擊的女人阿(嘆)
我如果能有她十分之一我就滿足了.

當然...婚外情是不行的田中小姐!
會被扣分喔: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