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又一次的忘記把手機放到書包裡就出門了..."


[其一]

噩夢之後他汗涔涔的醒來,
暈暈的,想不起剛才夢裡是什麼景色,
好像有狹窄的防火巷,夾著快步的蹄音,
想不起來,外頭的雨無情的墜下.

[其二]
空蕩蕩的沒有人,十塊榻榻米的平面空間,
打起全屋的燈,稍微從黑色染成一點天際的藍;
別開玩笑了,這裡根本沒有光.

[其三]
沉默的信,浮在msn title上如一面泡沫,
好重好重,千萬把箭頭降落,
那ㄧ個視窗是萬花筒,我被碎裂的格局壓縮;
我對你說有完沒完,下一次可能會感動.

[其四]
唉,我希望我是輸給工作.


暑假作業寫完了,工作草圖畫完了,
就這樣被事情趕著我恍忽的度過兩天;
下不停的雨讓人覺得心好煩,
好想跳出這個框框,可是根本跳不出去,
我又沒有可以飛到夏威夷的翅膀.
星期四就要開學了,我也一切都就緒了^^

開學吧~~~~~~~一個人在家我快窒息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