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要寫的是サプリ第十級觀後,
結果不小心就變成抱怨文了...
尤其是越寫到後面....(擦汗)

1.困境

不管作什麼事情都會遇到瓶頸.
就像連每天早上要搭七點準時的公車一樣,
都有可能出現糟糕到影響一天情緒的狀況.
所以困境這種東西,
如果不想辦法度過是不可以的.

遇到困境的時候一定會覺得掉進去了,
好像一腳踩空似的掉到黑洞裡,
什麼也抓不住,更看不到目標,
覺得自己不行了,大概就是這種氣氛.

喔我的天那我現在不就正處在困境裡嗎(歐)

對...大概是,所以我正在努力的跳出這個困境T^T
重點是情緒這種東西,不是低落下來,
就應該馬上想辦法把它拉高的阿.
又不可能有人每天都開開心心.....<--悲觀mode
低潮就低潮嘛....真煩人....!
誰規定低潮就一定要聽笑話讓心情好起來阿....!
心情不好的時候大哭不行阿.....!
想要耍任性生氣不行阿.....!
煩死了....
誰說一定要心情好!!!!!!!!!!!(尖叫)

對不起我離題了~
因為最近一直被踩中同一條神經,
所以神經就這樣被硬生生踩斷了,
踩斷了我當然就爆炸了,
白天的事情踩不完連睡覺都在夢裡踩我,
我不要睡覺了....(哭逃)

以上亂七八糟的抱怨就算了,
遇到困境的時候當然還是想辦法解決...
每天都想不開最後豈不是跳樓自殺...
這個問題是非常嚴重的.


2.相同的模式

每個人在工作中都有自己的一套模式,
這套模式就是自己的致勝點.
找到自己獨特的風格,然後加以利用,
是豎立個人形象一個很好的開始點.

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模式,就是很棒的,
甚至有人連自己該怎麼定位自己都不知道,
那種人就別談了...

可是一直在相同的模式裡面繞圈,
最後就會變的很局促,
自己的世界變的很局促,
導致形象變成一個很生硬的東西,
不再像是具有生命的個體那樣靈動,
就像是把抽象的東西具體化之後,
它就少了給人想像的空間.

在什麼地方被稱讚,就會想在什麼地方琢磨,
想要一直去使用去擴張那個點,
當然適當的利用是好的,但是超過之後就變的無趣,
人不能永遠都只有一套,彈性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需要的,就是多一點創意.

看公車上的電視就知道,
台灣現在的創意資本根本就已經快低於30%...
模仿之外還是模仿...讓我真的覺得心好寒.
這種感覺就像是看到有人把Kitty貓的圖片,
貼到營隊手冊封面一樣...
現在的人是不是真的不太懂設計和創意是什麼@@

很糟糕....
缺乏創新的世界...是會滅亡的啦XD


3.一個人到底可不可以?

從一個人可以,
變成一個人不可以原來也是這麼困難的阿.....

這就是我的感想(笑)

覺得自己可以做很多事情,
所以作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別人幫忙,
聽起來很困難.
可是自己做久了,
要別人一起來參與,也同樣困難.
所以...一開始幹麻搞成一個人什麼都可以呢(笑)

不可以又沒關係...
為什麼要什麼都會作呢...
當笨蛋也很好阿...
當聰明鬼比較賺到嗎...

可是就像是獨立久了沒辦法去倚靠什麼東西一樣,
好像倚靠著,有一天會坍塌似的可怕,
沒辦法正視軟弱的自己,
也沒辦法去依靠什麼人.
最後變的什麼人也沒辦法需要,
這種感覺不是很空虛嗎......?
需要別人的感覺,
和被別人需要的感覺,
應該是相同重要的,
少了那一個,都覺得不完整.

所以,大家都別再一個人什麼都可以了XD


4.虛偽

不要再裝那種噁心的嘴臉...
說冠冕堂皇的話...
明明自己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能作..
還硬要那個頭銜...
我真的受不了...

兩個人都是同一個模樣,
還有什麼好比較的.
不就是虛偽嗎?
這麼愛戴面具就戴著,
也不知道戴個合臉一點的,
讓大家都看到你的真面目好嗎?

我也很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如果什麼都不知道的話,
如果不是你硬要去解釋說那些謊話的話,
對於別人的八卦內幕我根本沒有興趣,
根本不想知道你們彼此怎麼把對方搞下臺...
好啦..
就比賽嘛...
看誰的謊說的比較圓...

噁心透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