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行程

討厭行程被打亂的感覺.
回到家已經下午三點多,明明什麼也沒做卻覺得累暈了.

不小心的失眠已經從上個星期六延伸到昨天,
絕對不是因為聚會太緊張喔寶貝(笑)
是因為太晚了不可以說的理由...<--這不是裝神秘
阿好煩!!!我要睡覺阿!!!
我要在床上睡覺,不要在教室裡睡覺阿...(囧)

下雨天出門買菜,還真是我的最愛,
結果晚上就翹課了...我真的沒辦法張開眼睛阿老師...


2.神經

那條斷掉的神經,好像長腫瘤一樣...好可怕的感覺.
想接起來都接不起來,就像是再也不想對上的視線,
還有一秒鐘之內馬上翻臉的怒氣,
超棒的,兩個人就這樣一直作戰下去吧(丟)

很煩我早就說過要解決的,
想不到方法有什麼辦法.
明明就不是喜歡擺爛的人.

我的天,我覺得我每天都要斷好幾百條神經.
真想回到原本的世界....(淚流)
大概可以寫一個叫做"一步錯步步錯"的長篇了啦,
從來沒有覺得作過這麼錯誤的決定過...

罷了,還是要面對.
我這麼簡單樂觀的人竟然會為了一件事痛苦成這樣,
真有想要去撞壁的感覺...
煩死了,我需要死亡筆記本...<--腹黑


3.浮氣

發生在看サプリ完結篇的一剎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就被吸走了...
超可愛的阿我的天.
龜就是個激萌體阿!!!超級小可愛阿!!!
他不是男前阿!!!!!!!!!!!!
超級可愛的啦對不起我辭窮.
一瞬間大概就飛到副命頭上了阿哈哈


怪了我明明不是那麼三心二意的女人(自白)


最後一件事-->網誌閱覽人數為什麼忽然又升高了@@
請大家多看看寶貝的圖片不要一直按我的個人相簿阿XDXDXD
我很低調臉真的沒什麼好看的阿哈哈哈哈哈...跪
不過還是要感謝KALA....女人可能都愛甜言蜜語吧(歐)

那麼用可愛的淳之介作結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天哪我明明就是他男前的部下...拜託攝影大哥不要一直聯合犯罪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