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持續打混

主任交代的工作沒完成,
老師交代的作業拖了好幾個星期,
學校的原文書沒唸,
日文二級也在擺爛,
中秋國慶連假的第二天我持續打混過日子中(笑)

下午一個人去國家戲劇院看了屏風表演班的女兒紅,
非常非常好看,果真是撼動版:P
半透明的投影幕廉,襯著背後的演員,很特別新鮮,
打光和場景棒的不得了,
演員的功力更是無法言諭...就是太讚.
上半場的劇情很悲哀,私奔/戰火/外遇/逃難/背叛攪在一起,
最討厭悲情世界的我差點要走出劇院XD
幸好下半場慢慢帶出比較真實的東西,
讓一向不屑兒女情愁的我感動.

姊姊為了私奔的妹妹頂嫁到人家,
被別人嫌著,卻還是一輩子記著妹妹,
多麼痴心的姊姊.....XD
尤其是修國媽媽後來終於走出那間老房,
日日夜夜盼著聽到自己妹妹消息的時候,
天哪我當下決定我一輩子都不要和我妹分開XDDDDD
-->戀妹情節!!!!((大驚))
還有一家人和爸爸在吵著當年是誰先上了船,
爸爸沒說的幾句便把話讓給了女兒,
我爸爸也是這麼疼愛我呢,
從今以後我要更孝順爸媽...(淚)

"男人像是洋蔥,剝到最後,才發現他沒有心"
好一名句,大家快抄下來((爆笑))

劇情裡很多點,說不完的,
前前後後在我價值觀裡對的錯的情節交錯,
只知道人生就是這麼無奈,越是看清楚它,越是熱淚滿眶.


真想去坐在一樓前排看一次.
但我想我會哭.
母愛阿....T^T


晚上和妹妹一起去逛夜市大開殺戒XDDD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好,
好到買了生平第一件牛仔迷你裙((爆笑))
-->是說要減肥到何時才有臉穿出門阿!!??
一定是因為我妹和我說看起來不胖讓我鬼迷心竅XDDDD
算了...誰說象腿不可以穿短裙XDDDD-->看開...
還有好笑的小雞耳環...(囧)外加一大堆有的沒的...
超出了我原本打算花費的一千塊錢錢...(跪)

anyway,今天台北天氣很好,
一早就晴空萬里,金黃色的漂亮陽光閃的不得了,
希望生病了的笨蛋快快好起來,
明天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玩^-^


其二:Potato 11月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感謝我妹Jcy把雜誌抱回家!!!!耶耶耶~~~超開心
昨天跑了三家都沒有上架,今天終於拿到了(轉)
三小本好物阿~~~~~我要飛上天了~

剛才隨便把內容看了一下,
當然...只看了淳之介的部分@@
這期訪談主題是close to you,
淳之介的標語是-->總是黏膩在一起的愛情對我是不行的!
一看完我就爆笑了...
怎麼最近淳之介呈現一種對感情冷感的mode阿...
((莫非是因為...ooxx消音...XDDD))

1.寶貝最近還是在打撞球.
2.從剛進入Jr之後手機就成為不可或缺的東西,完全無法想像沒有手機的生活.
3.反發素材的枕頭讓寶貝每天都睡的很好.
4.對自己而言朋友是最重要的存在!
 但是每次和朋友都盡說些無關緊要的蠢話,
 因為自己沒有煩惱所以也不會和朋友聊煩惱的事情,
 自然地朋友也不會和自己聊他們煩惱的事,
 寶貝推測原因是自己也給不了什麼有用的建議.
 不會說"不會有問題的"這之類的話,畢竟事情是很多變的
5.戀愛的話,自己是"就算不能一直陪在身邊也沒關係"的type,
 因此總是挨在一起的關係可能和自己不適合,
 不過這樣好像女朋友會變的很寂寞...?好難@@
 總之,現在的自己對談戀愛沒興趣(笑)

在我的有限腦容量裡,
寶貝好像差不多說了這些...
這回的寶貝真的超可愛>///<
害我一直噴Jcy血((爆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