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個月要結束的時候,就會習慣性的把這個月複習一遍.
結果就發現這個月網誌沒寫幾篇,日記心得一大堆,還有說不完的機車事,
真是萬幸十月要結束了!快把這個討厭的十月趕走吧...


1.吃resin的鬼

從以前到現在每次作實驗都是一樣,只要老師沒有管,材料一定不夠用.
昨天上FPD的時候,因為田田一直叮嚀大家不可以重作,材料果然就剩下很多.
所以根本就不是材料不夠嘛~~~有人就是喜歡一直重作,這樣很浪費耶...
更離譜的是弄到最後要大家用班費買材料給你作!!??會不會太over阿...
作事情的時候超微替別人想一想吧,不要只顧著自己好,這個世界是團體世界,
每次都犯相同的錯又不承認讓人覺得很機車,
成績好很厲害沒錯,但是自己做的事情卻不敢承認,或是裝傻,實在讓我覺得很ooxx...
很多事情都是要學習的耶,唸書阿認真阿還有和人相處之類的,
為什麼總有人會屢試不爽.

牙醫界那麼小,以後相處的還是這些人,
在學校這種單純的地方就這麼討人厭,出了社會還得了,
在學校裡面頂多就是多用一點resin,偶爾眼睛很白,大家打打嘴砲私底下念幾次就過去了,
出社會之後呢,背負著更多責任和義務的大人,會犯的錯豈不更重更讓人難堪,
以後要作為一個醫師的每個人,應該要好好去想一想不是嗎?
想一想以後自己的地位是什麼,自己扮演的角色是什麼,
趁現在就好好的去培養自己,這才是重要的吧.

不過這就是人生吧,既然有里見為什麼不能有財前呢XDDDD


2.豐富的匿名版

說穿了匿名版不就是給人發洩的地方,和complain一樣嘛~
當然會有人在裡面胡亂靠妖阿,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吧.不然沒事情幹麻匿名...
去匿名版看到別人靠妖,就開始靠妖那些人喜歡匿名來罵人,不覺得自己眼睛也很白嗎.
沒錯,亂說話的人一開始就不對,同學得了書卷獎,很棒阿,要替他開心不是嗎?
不恭喜人家就算了,還在背後懷疑他,實在是很小人的行為.
努力唸書就會得書卷阿,酸葡萄心裡的話,自己也認真看看不就行了!
因為這樣去抹煞一個同學的努力,是很過分的舉動耶.

不過就因為這是小人行為,所以只敢po在匿名版,這個行為很好理解XDDD
既然都po了,也就是靠妖嘛~難道你們沒有靠妖過誰嗎?
別人在匿名板上靠妖有什麼不對,自己愛看還硬要亂猜,被亂猜誤會的人很無辜耶,
擺明了就不了解別人,憑什麼替別人戴帽子?

有時候我真的受不了,為什麼912那麼喜歡在小圈圈裡談人是非,
為什麼明明就不熟,還要去討論去評論去懷疑別人,
有什麼不滿的明白說出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還在作幼稚的事情有什麼意義?
自命清高真的很噁心!!!


3.米漿

我應該從來沒有過被別人在背後捅一刀的經驗,
當然我以前個性糟糕的地方不少,但是和別人起衝突幾乎沒有過.
說穿了我根本沒有和別人吵架的心神,相安無事多好,沒必要傷害自己傷害別人.

我也不是生誰的氣,只是覺得自己很愚蠢,
以為自己作的是好事,以為那是體諒人的善良,看在別人眼裡卻完全不是那件事,
早就有人說過,自己心裡有什麼東西,看到任何事情便都會用自己的眼光去解讀;
是阿,自私的人也會用自私去解讀別人的行為,我怎麼都沒有料到.
在一個完全不懂得體諒別人的人面前,作著體諒他的事情的我,真是一個傻瓜.

一直以來我都無法理解的是,明明就很了解的朋友,卻不能用心去理解對方,這種朋友有什麼意義?
只會把自己的價值觀一直加蓋在別人身上,這種行為到底能看到什麼,不就是看到自己嗎?
所以你才會說自己朋友很少,說自己很孤僻,這些你都知道,卻不知道原因在哪.
你的眼裡只有你自己.

當然我每天仍然過的很開心,即使以為結束的事情讓我眼睛腫,因為我有熱的米漿((笑))
thank s a lot.


4.十一月的意義?

不是期中考.....是淳之介的生日要到了((耶耶耶轉圈)))
但是期中考念不完的書讓我感受到沉重的時間壓力,還有大家在聊天的時候我在作假牙!!XDDD
我從星期四五兩個整天的實驗課,變成星期三整天要加實驗的班,
然後現在是星期一三要加實驗的班星期四五要上實驗課,
下個星期變成星期一二三要加實驗的班,星期四五要上實驗課!!!!!!(暈)
每天都在作假牙!!XDDDDDDDDD想到就要暈倒...

不過我會愉快的迎接十一月的,然後努力的把交換小禮物生出來,
還希望可以有桃子蛋糕桃子布丁或是桃子果凍都好!看來月底要大加油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