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翻了翻用了一年多的記事本,
發現去年的12/24自己因為發燒生病沒有參加朋友的聚會,真慘XD
不過沒關緊的,反正一個人過節的時候,節日就像不存在一樣,
是誰和我說過就算外頭的燈再亮,也不一定會溫暖自己的世界.

不喜歡五彩繽紛的世界,高掛在樹頭黃色紅色藍色的清光燈,閃耀的刺眼.
我一直都好害怕閃閃發亮的東西,好害怕,卻又喜歡的不得了(笑)
因為實在太漂亮了,所以不敢去看,不敢去接觸太美好的東西,
忌妒太美好的東西,又擔心這樣的美好會毀壞.
有夠矛盾的.
諸如這般不喜歡的事情其實好多,但是現在都喜歡了.
當然啦我一個人的時候,原本就討厭很少東西,喜歡很多東西,
但是這種過份的寵膩所有東西的感覺真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甚至讓我懷疑自己被神明普渡了XDDD

L'OCCITANE是一家我只走進去過一次的芬芳的溫柔的店,
而這份禮物和你一樣,可以讓我解讀成意外的奢侈嗎(笑)
我覺得這一切都很好,都很開心,希望下一年也是這樣的氣氛.
應該說,希望這是一份不會衰壞的美好(!?)

所以這是我2006年的耶誕節.
第一個把冬天從名單上畫掉的耶誕節.
早該有別的名字進來了不是嗎?我這傻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