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和2006 goodbye了.

在天空亮亮的雨細綿綿的還飄著一點寒冷的風的早上,這是最後一天.
我不是很在行回憶這個東西,寫在2006年的考卷上又會不及格的.
可我知道我確實丟掉很多,也拾起很多.
今天該是唸期末考的日子呢(笑).

五月中旬在十幾度的東京街道上,那是今年我確實感受到投入的開始.
對遙遠的崇景投入或是對近在咫尺幸福投入,誰管他是投入什麼下去,
就像丟下1 quarter的硬幣到吃餃子老虎裡面,
出現連號數字的時候誰還想在意機器的賠率是多少,中了就是中了.
這是非關賭注的世界,我不是會用別人的回饋來衡量自己該付出多少的個性.
我想付出一百分的時候就算那個人要給我零分我也願意接受.
我什麼都不想付出的時候就算那個人要給我一百分我也不會感動.
讓我無法適應的是過分在意結局的人生,
那使我得小心翼翼無法自由自在的過每一秒.
難怪總說我無可救藥的過分直接是致命傷.

而這樣的直接是不是直接又間接的傷害了什麼人,
卻是我一直無法預料的糟糕預後狀況.
因此孩子們,請直接的戳破我遲鈍的無腦直接XD
我不是心細的人,新的一年我會努力往這個方面前進.

慶幸的是這樣機車的直接,讓我無情的放下多餘的善良.
沒有什麼困難,學會恨一個人和懂得去愛一個人原本就相同簡單.
整理出推積好久的深埋錯誤,開心的丟進萬劫不復的焚化爐,
或者衝動的拿起xenograft放上破孔的傷口,讓傷口自己選擇該不該起排斥反應.
這是增加我閃閃發亮光芒的決定.
我發誓我要讓那些人掉入永恆的地獄.

當寶貝這樣的名稱越來越氾濫又越來越趨向專一,
不準說我是多情的花心女子(警告)-->尤其是對dinga!?XD
我到底多麼專一必須理解的人絕對不會不要遲疑,
明儒知道我和他是兩個城市裡生了病的癡情孩子.
那時候的我如此,今天的我也是如此,
這是我們在滄海桑田之後依舊確立不搖的絕佳默契,誰在意是好是壞.

又當然世界沒有那麼平順的道理.
只是自己盲目的替今年開啟新的保護機制.
人不可以自欺欺人下去,至少找一個自私自利的目的地.
像是可以愛恨分明的小醜一樣.

那麼,
坐在大安站對面星巴克三樓喝著那提咖啡的女孩再見囉!
畢業舞會上邊聽著真實邊被傾盆大雨淋濕的女孩再見囉!
喔悲傷的女孩再見了.


再見,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